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 泰国房产投资几大目的,你属于哪种?

泰国房产投资几大目的,你属于哪种?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近年来,泰国房产购置早已经不是欧美等国的专利,永久产权、无遗产税、精装修、海外人士可以贷款、首付门槛低等优越条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我们来看下你属于哪种?

近年来,泰国房产购置早已经不是欧美等国的专利,永久产权、无遗产税、精装修、海外人士可以贷款、首付门槛低等优越条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我们来看下你属于哪种?

 

一、留学:“以房养学”,利用房子升值来补回留学费用

  

现在,国人越来越重视子女的教育问题,多数人更倾向于让孩子留学国外,子女教育成为了人们置业泰国的重要驱动力。

 

然而,海外留学花销是有些昂贵的,除了留学学费之外,留学的住宿费也是一笔不少的花销,如今,具备一定财富积累和投资理念的中国家庭都会选择让孩子“以房养学”留学泰国。“以房养学”,就是靠在海外购房来供养子女在海外留学,即通过海外购置房产,利用房子的分租及升值来补回留学所花费的费用。

 

二、自住:宜居城市多,生活品质高,气候宜人

  

泰国拥有全球最好的生活品质和最悠闲的生活方式,清迈、曼谷、芭堤雅都是全世界宜居城市的前十,泰国一年四季夏季的气候,冬无严寒,非常适合居住,这有各类人文环境的熏陶,有物种极其丰富的华欣皇家圣地的植物园,也有绵连不断的海岸线,沙滩文化极其浓厚,滑板、冲浪、日光浴,一年365天不玩重样的。

 

三、养老:优质医疗服务

  

泰国的医疗服务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美媒《CEOWORLD》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19年进行的全球最佳医疗保健服务品质评比中,泰国在195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全球第6。并且是唯一一个跻身世界前十的发展中国家,位居亚洲第一。

泰国优质医疗服务特指泰国私立医院,金碧辉煌的灯光,五彩缤纷的喷泉,富丽堂皇的大厅,空气中弥漫着星巴克咖啡香。窗外,银色的沙滩和湛蓝的海水向远处绵延。这不是五星级酒店,而很可能是泰国某高端国际医院。在合理的预算下,享受远优于国内公立医院的医疗服务。

 

四、投资:追求高性价比,高回报

  

泰国,以旅游业为切入点,吸引全球买家;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谋求更多投资;以中泰源远流长的友好关系,坚定中国买家的信心。不单单是在于泰国政府的欢迎态度、优越的投资环境,还在于它的性价比和投资回报率远超于国内房产市场。

但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在泰国投资,并不能让人“一夜暴富”,泰国房产投资是细水长流,带来源源不断的稳定收益。



五、泰国热销楼盘推荐


曼谷暹罗天街 | 全复式公寓

点击图片,了解项目详情


清迈棕榈泉别墅 双层独栋

点击图片,了解项目详情


芭提雅 安珀半岛

点击图片,了解项目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楼盘

东南亚置业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

交通路线:地铁2/3/4号线 中山公园 2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月12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千秋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18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