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2021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双威国际学校(Sunway International School)

2021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双威国际学校(Sunway International School)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双威国际学校(Sunway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SIS)隶属于马来西亚最大的以教育为重点的社会企业JCF基金会,在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和柔佛州有两个校区。

马来西亚双威国际学校(Sunway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SIS)隶属于马来西亚最大的以教育为重点的社会企业JCF基金会,在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和柔佛州有两个校区,Sunway City双威城校区,招生范围从6-12年级,采用加拿大安大略课程,安大略课程被评为世界最好的学校教育之一;Iskandar依斯干达校区提供从幼儿园到基于安大略课程的IBDP课程,两个校区虽课程体系不尽相同,但秉承同样的教学理念。”


双威国际学校

学校信息

创建年份:2008年

学校性质:私立国际学校(走读&寄宿)

学校类型:男女混校

课程体系:加拿大课程+IB课程

招生年龄范围:City校区12 ~ 18岁;

                     Iskandar校区3岁 ~ 18岁

地理位置: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双威城校区;

               马来西亚柔佛州依斯干达校区;

双威国际学校(SIS)优势:

1.双威国际学校(SIS)是一所马来西亚知名国际学校。学校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负责感,让学生参与更广泛社区的活动。通过这些实践活动,学生可以深入了解社交网络之外的无数文化,起源和生活方式,并开始确定他们如何以积极的方式为社会做出贡献。

2.双威国际学校(SIS)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提供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学课程的国际学校。

3. 双威国际学校(SIS)提供住宿,寄宿学生的活动非常丰富,有此需求的家长可重点考虑本校。


双威国际学校(SIS)缺点:

1.该校学生组成以亚裔学生为主,学生国际化结构稍有欠缺。

马来西亚第一所双威学院设立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双威镇,占地22英亩。近期,双威国际学校的双威城新校区将于2023年开始招生,占地7英亩,可容纳3000名学生,而坐落在双威依斯干达的双威国际学校是该集团在马来西亚的第二所国际学校,新山分校于2017年1月开学,迄今为止在校生已超过250名。有别于其他国际学校,该校是马来西亚唯一采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体系的学校,该体系是世界名列前茅的教育体系之一。

双威城新校区

iskandar校区

双威城新校区


为什么选择sunway?


学校概况

Sunway教育机构和实体由马来西亚最大的以教育为重点的社会企业杰弗里•谢基金会 (JCF,Jeffrey Cheah Foundation)拥有和管理。通过独特的非营利形式,运营盈余被输送回教育机构,或作为奖学金、研究补助金和教师和设施的扩展基金发放,以确保优质教育的持续化发展。该集团下属包括Sunway大学、Sunway学院以及我们这里要详细介绍的Sunway国际学校(SIS)。


双威国际学校共有两个校区,Sunway City校区和Sunway Iskandar校区,Sunway City校区提供中学6-12年级的加大拿课程,Sunway  Iskandar校区提供从幼儿园到IBDP课程,并可以寄宿。


Sunway City 校区建成于2008年,校园提供舒适的学习和支持的环境,鼓励每个学生在学业和个人发展上都有表现出色。该校区提供加拿大安大略课程。


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的数据,安大略教育系统一直跻身于世界排名前5位的国家之列,加拿大安大略教育部颁发的安大略中学文凭(OSSD,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因顺利进入大学和专业学习而获得国际认可。


SIS 的所有教师都经过专业教学机构的认证,他们每年获得安大略教师学院 (OCT,Ontario College of Teachers)的认可。专业资格和课堂经验意味着学校的教师可以实施各种各样的教学和学习策略,以及不同类型的评估和评价方法,以确保所有学生都体验到非凡的学习机会。


在学校的教学过程中每个教学小组都很小,足以提供个人关注,并让每个学生得到培养和发展,充分发挥其潜力。学校的课程是在一个充满认知刺激的环境下进行,激励孩子积极参与,并投入他们最大的努力。


父母在孩子的教育进步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学校鼓励家长参与子女的课程和课外发展,因为这样为家长提供与教师合作的机会,分享和塑造子女的进步。在SIS,整个学期都会举办各种家校连接活动,让家长和监护人与老师和管理层会面,共同合作,为学生带来最好的结果。


SIS 配备了最先进的学习设施,包括无线互联网连接学校,访问个人计算机和课堂教学使用交互式白板。学校的电子学习课程管理系统允许教师与学生和家长共享日常作业和学习资源。


学校获得2017年加拿大教育领先奖;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五星级私立教育机构。


地理位置


SIS Sunway City校区地处繁华的雪兰莪州八打灵Sunway城,Sunway City是综合度假中心,周边是主要高速公路和中央住宅区。学校毗邻世界级的医疗中心和屡获奖项的顶级购物中心,配套成熟,距离吉隆坡市中心二十分钟车程,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一小时车程。

sunway city新校区

SIS Sunway Iskandar校区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该校区临近高速公路,附近的国际机场包括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和柔佛国际机场。


下面列出的四个重要的因素,使双威国际学校 成为一个独特而引人注目的学生教育项目。


1、课程

加拿大安大略省和IB课程的基础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和领先的教育研究。

十多年来,加拿大教育在国际学生项目评估中一直名列前茅。IBDP被称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大学预科项目。


2、课外活动

SIS 非常重视培养对社会负责的个人,让学生参与到更广泛的社区活动中来。通过这些实践活动,学生可以深入了解社交网络之外的文化、起源和生活方式,并开始确定他们如何以积极的方式为社会做出贡献。

为学生提供 40 多种课外活动,丰富他们对团队合作和友谊的理解。学校的活动如开放麦克风和模拟联合国让学生展示他们的才能和领导能力。


3、技术支持

SIS 坚信由技术带来的教育潜力,并将这些 IT 资源纳入学生的校园生活。

高速无线 (WiFi) 互联网连接、在线资源和多媒体内容使学生不断接触到便利,学生利用个人笔记本电脑独立学习、分析和研究技能,同时与教室以外的世界之间进行有意义的联系。

课堂教学利用最先进的交互式触摸屏白板演示动画课程,来增强演示和协作活动。学校的电子学习课程管理系统使学校的教师能够分享实时反馈,更新日常作业和报告,并可以与学生和家长共享学习资源。

先进的技术与相关的课程相结合,可以帮助学生提升宝贵的技能,用于发展独立学习和研究。


4、评估和学习

评估不是一个事件,而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双威国际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学习——侧重于学习技能(责任、组织、独立和协作工作、主动性)和高阶思维技能(记住、理解、应用、分析、评估、创造)。这确保了学习具有激励性和参与性,鼓励积极参与。


设施

sunway city校区设施





Iskandar校区设施




学费

奖学金

学术奖学金、体育奖学金、音乐奖学金(仅对马来西亚公民有效)、IB奖学金


适用年级:学术奖学金-仅适用于7年级入学,音乐和体育奖学金-在任何年级,IBDP-仅适用于IBDP入学

奖金:学费的25%(其他奖学金),最高可达学费的100%(IBDP奖学金)

申请截止日期:每年的6月1日或12月1日,视申请量而定。


如何申请    


第1步 申请:

SIS City校区 欢迎完成了小学5年级课程的学生申请进入6年级;7年级到11年级在读的学生,出示学习证明可以申请进入下一个年级就读。


SIS Iskandar校区要求:


第2步 评估:

申请人提交所有所需文件后,双威国际学校招生办公室会提供评估时间表。


IBDP 申请人必须参加与 IBDP 教师/协调员的面试。


申请人必须满足英语和数学评估的最低要求,学校会衡量申请人是否有与该等级的学术要求相匹配。


一般来说,SIS在考虑申请人的年级水平时,会在评估前参考申请人的年龄。如果出现例外情况,校长办公室将逐案审查申请。如有必要需进行面试,以确认成绩。而对于IBDP申请,所有学生将被要求参加面试。


第3步 注册确认:

符合入学条件的申请人将获得书面录取通知书。


一般情况下,在考虑申请人的申请资格时,学校会考虑申请人的年龄。不同年龄的申请条件不同。

具体资料请咨询马来西亚资深置业顾问: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或参加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国内巡展


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国内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8月28日(周六)13:00—18:00

活动时间:8月29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