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马来西亚考试升学及留学概况和优势

马来西亚考试升学及留学概况和优势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普遍大学都开设学分转移课程,前2年专业课学费仅为6万元左右,再前往欧美继续求学完成本科,一共只要花费约16万元,比直接去欧美国家求学要节省了一大笔费用。所以,那些向往在欧美国家圆梦的学生,可以在马来西亚完成两年的专业课,再前往欧美国家继续攻读剩余的本科学位。学生的毕业证书是由后面继续攻读的学校颁发,和直接前往攻读的学生所拿的文凭一模一样。或者选择在马来西亚修完国外大学课程获得国外大学的文凭。

一、马来西亚考试升学


马来西亚政府规定,年满17周岁的外国学生可参加马来西亚留学。

1.高三或具有相当学历的学生可直接申请马来西亚专业文凭课程或马来西亚大学预科课程。

2.高三毕业,马来西亚留学条件要求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可直接申请留学马来西亚本科课程及申请马来西亚奖学金。

3.大专在读生申请马来西亚留学,部分马来西亚院校校可以申请减免学分。

4.大专毕业生可直接申请研究生课程或马来西亚专升本课程。

5.大学在读生留学马来西亚可以申请减免学分并继续学习本科课程。

6.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历的学生可以申请研究生课程。

7.拥有雅思5.5分或托福成绩80分的学生留学马来西亚,免修语言课程。

8.研究生马来西亚留学申请条件:国内三年制专科毕业及5年以上工作经验;国内本科毕业生不要求工作经验;以上学历证书必须经过中国公证机构公证。

9.申请马来西亚MBA课程条件:本科毕业并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完成三年大专课程及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二、马来西亚留学概况


独特的教育体制——双联课程

马来西亚留学独特的高等教育方式——双联课程,它是马来西亚首创的高等教育课程,其根本在于学分的转移,也就是说经马来西亚教育当局和合作学校所在国教育机构及移民机构的批准,有国际性协议,为海外学生转签第三国带来了方便和可能。目前在此模式下,马来西亚学校提供的学位范围更加广泛,无论是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或是新西兰及瑞士等国家的学位均可以在其国内完成。

转签英联邦国家良好的平台

由于马来西亚留学独特的教育方式-双联课程就决定了马来西亚的院校大多与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联办,并设有双联课程或学分转移制课程,学士学位学制仅三年,并可以方便地转入第三国大学学习,手续简便、签证率高(与国内同等条件相比)、周期短,为海外学生转签英联邦国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政府严格的认证监督

马来西亚的政府对于其所以私立教育机构都实行核准制,即有专门的部门—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定期进行教育质量评估,并采用质量标准管理体系,以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毕业证书为国际普遍认可。


三、马来西亚留学优势


地理位置优越-东南亚最富饶的国家

马来西亚领土面积33万平方公里,位于东南亚心脏地带一个迷人的国家,天然的森林、湖泊、海洋及山川等自然环境,丰富的物产,先进的科技教育,优秀周到的旅游服务正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商人及海外留学生,是东南亚热带地区的黄金之地。基于这些因素,马来西亚正日益成为国际留学中心,中国学生前往马来西亚留学人数也以每年10%-15%的速度递增。

签证免资金担保-签证率接近100%

学生在办理很多国家的留学签证时,都需要资金担保,很多学生就是因为无法提供资金担保,使留学之路戛然而止。马来西亚的生活水平与国内发达城市不相上下,因此办理签证时不需要经济担保;办理签证的周期也很短,一般为两个月左右。办理所需材料也不复杂,签证率几乎是100%。

纯英语教学-英语氛围浓厚

送孩子到国外,能够锻炼英语水平,这是家长一致想法。马来西亚众多高等院校完全采用纯英语教学,加上英语在马来西亚是官方语言之一,英语广泛流通是马来西亚主要媒介语言,这极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或为继续转战其他英语系国家设定良好的英语基础。

交通便捷-解决相思之愁

许多在欧美求学的学生通常是几年才能见家长一面,因为高昂的交通费用,每次往返就得花万把元买机票。但是马来西亚来回中国仅需约2千5百元人民币机票。并且福建厦门和福州都开通了马来西亚的直飞航班,一周有多过10班飞机来回马来西亚,所以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可以每年回国2-3次,可谓近在咫尺的留学。

费用低廉-花本三的学费

在马来西亚读本科,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为5万元人民币,仅为英国的四分之一,也大大低于其他欧美国家,学生可节约留学费用50%-70%。如此低廉的留学费用,使赴海外留学不再是权贵家庭的专利,而是普通工薪家庭都能承受的大众教育消费。

最实惠-学分转移通往欧美

马来西亚普遍大学都开设学分转移课程,前2年专业课学费仅为6万元左右,再前往欧美继续求学完成本科,一共只要花费约16万元,比直接去欧美国家求学要节省了一大笔费用。所以,那些向往在欧美国家圆梦的学生,可以在马来西亚完成两年的专业课,再前往欧美国家继续攻读剩余的本科学位。学生的毕业证书是由后面继续攻读的学校颁发,和直接前往攻读的学生所拿的文凭一模一样。或者选择在马来西亚修完国外大学课程获得国外大学的文凭。


马来西亚项目优选



以美丽茂盛的亚洲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的美景迎接每一天

Impression U-Thant

吉隆坡印象大使馆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吉隆坡印象大使馆(Impression U-Thant)是位于吉隆坡市区之核心及低密度高尔夫球场旁的豪宅项目。Impression U-Thant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一线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景观,一望无际、心旷神怡。更被超过20国领事馆包围,安全且尊贵。顶层设有超过20多项豪华设施及室内设有智能家居系统,住户可尽情享受便利生活。 




低密度独立式公寓,共108个单元

——给您舒适而不失典雅的居住体验


 

周边配套丰富

——尽享吉隆坡都市繁华


▼项目地理位置

 

 

▼使馆环绕

 

 

▼教育中心

 


▼医疗中心

 

 

 

▼购物中心

 

 

物业设施配套

   ——繁华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天台设施平面图

 

 

▼超大屋顶泳池

 

 

▼观景台

 

 

▼日落酒吧

 

 

▼瑜伽甲板

 

▼入口水景

 

▼大堂

 

 

独特的双钥匙概念

   ——为住户提供显著的实用性及灵活性

 

 

▼楼层平面图

 

 ▼客厅与饭厅

 

▼卧室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Impression U-Thant 服务式公寓

项目地点:29, Jalan U Thant, Taman U Thant, 55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交房时间:2021年(预计)

开 发 商:永大集团(上市公司)

产权期限:永久产权

占地面积:1.2英亩

楼层数目:10层

单位总数:108套

项目单价:1700RM/平方英尺, 约27000(人民币/平方米)

销售价格:约130万马币起/218万人民币起

物业管理:0.77RM/sqst

车位赠送:2-4CP(根据户型)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推介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9月21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

交通路线:地铁2/3/4号线 中山公园2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