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新山马尔堡国际学校(MCM)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新山马尔堡国际学校(MCM)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占地90亩校区,优越的校园环境及先进的设施,同英国母校的关系是扩展非加盟,确保同高度的教学质量。

英国马尔堡国际学校新山分校




辣评

优点

1.占地90亩校区,优越的校园环境及先进的设施,同英国母校的关系是扩展非加盟,确保同高度的教学质量。


2.学术方面,马尔堡教学严谨虽然该校建校仅6年时间,在2017的IB课程成绩中取得了平均分达到35分,合格率百分之百,且两位同学取得44分的优异成绩。


3.马尔堡所处的独特地理位置新山的资源不够丰富,但新加坡便不同了,周末孩子可以去新加坡的植物园、博物馆、科技馆,也可以去看演出、展览。 2024年新柔地铁开通后,更是一站之便。


缺点

1.建校时间不长,无法做一个长期的评估。

2.高额的学费,相比吉隆坡最贵国际学校之首的满家乐国际学校,马尔堡从幼儿园至高中毕业的学费有过之而无不及,需要花费约150w马币,240w人民币。




学校介绍

马尔堡学院马来西亚校区建立于2012年8月,被誉为马来西亚乃至东南亚最好的国际学校,Marlborough College成立于1843年。是一所英语寄宿学校,同时也被评为G20 schools 成员校之一。



所谓G20 Schools,它是一个非正式的全球中学名校联合组织,由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50所中学组成, 其中北京人大附中以及美国著名的Philips Exeter Academy 也都是成员校之一。



马尔堡学院马来西亚校区,也被评为亚洲Top50 international boarding school学校之列,作为马来西亚唯一入选的国际寄宿学校,同新加坡著名的UWC及香港的哈罗公学齐名。



学院分为初级学校和高级学校两部分,招收3~18岁的学生。入读马尔堡学院的学生将融入以关怀、友谊、沟通为核心理念的学习社群,感受学院跨越170年历史的全方位教育和所取得的卓越学术成就。




马尔堡学院占地90英亩的校区拥有先进的设施,这一特点将是马来西亚其他国际学校所难以比拟的。学校给学生提供最佳的运动和户外活动的机会。同时,学校也非常注重为学生们提供音乐、艺术、戏剧以及其他有助于让学生得到全方位教育的机会。


马尔堡学院马来西亚校区是本校的扩展而非加盟,它的管理与本校是一体的,因此它的超过四分之一的教职人员拥有在马尔堡学院英国本部学习或教书的经验。他们带来马尔堡学院(Marlborough College)是一个崇尚学术、颂扬创造力、提高多样性和交流至关重要的社区。



除了促进和实现学术卓越之外,我们的使命是鼓励儿童通过同情、友谊和交谈探索,并从这种探索中建立信心和社区。这将发展全面、平衡的个人,他们将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巨大潜力,并以积极的方式为社会作出贡献。


母校马尔堡学院自1843年成立以来,造就不少表现卓越的毕业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威廉王子的夫人凯特王妃也是该院的毕业生之一。马尔堡学院为英国顶尖私立学院,提供4岁至18岁学生中小学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依斯干达教育城的Marlborough College是该院首间在海外设立的分院,总面积90英亩,马尔堡学院分院校园内各项建筑围依循英国总校风格,也添入大马现代设计概念,彰显名校气势。学校占地90英亩,目前在校生约800多人,计划最多招生量为1200人。学校绿地面积远大于教学面积,孩子们户外、运动课程占有更高的科目比重。


马尔堡学院马来西亚校区以1:8的师生比例,严格采用小班教学,由来自40个国籍的多元化学生社群,其中52%来自欧美国家,26%来自马来西亚学生,9%的新加坡学生,5%来自日本学生,其余东盟国家学生总共约占8%。这个学校除了学费贵,基本没什么好挑剔的。




开课:从幼儿园到高中

学制:英式

课程:英国剑桥+IB(高中)

毕业成绩:IB

师资:基本为白人外教


Marlborough College分为许多部门,主要有创造艺术系、人类学系、信息技术系、语言系、数学系、体育系、自然科学系和社会科学系等。学院的课程大致遵照国家课程的设置,但在广度和专业性上进行适当的组合,有5个年龄组的划分:低年级Lower School包括Shell(13-14岁)、Remove(14-15岁)、 Hundred(15-16岁)。高年级Upper School包括Lower Sixth(16-17岁)、 High Sixth(17-18岁)。


处在Shell的学生应尽可能学习广泛的课程,而Remove和Hundred的学生则主要从事考试课程方面的学习,其中大部分是针对GCSE考试科目的基于英语,数学,科学,现代外语,体育,宗教学等的必修课,及少量的选修课。在高年级Upper School的学生,课程设置主要基于AS和A-LEVEL考试。 马尔堡学校Marlborough College全部课程设置有:古代史、艺术、生物、化学、中文、计算机、协作科学、工艺设计、戏剧学习、英语、英国文学、法语、数学、地理、德语、政治、希腊语、历史、艺术史、意大利语、拉丁语、音乐、体育、物理、宗教学习、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哲学、俄语。


学校使命,马尔堡学院(Marlborough College)是一个崇尚学术、颂扬创造力、提高多样性和交流至关重要的国际社区。除了促进和实现学术卓越之外,我们的使命是鼓励儿童通过他们的同理心、友谊和交谈去探索,并从这种探索中建立信心和他们的人际。这将为他们发展成全面、平衡的个人,促使孩子们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巨大潜力,并以积极的方式为社会作出贡献。



马尔堡学院校友:

威廉·莫里斯(英国工艺及美术运动的起源人)

彼得·梅达瓦爵士(诺贝尔得主)

拉博·巴特勒(政治家)

西格夫里·萨松(反正诗人)

约翰·贝杰曼爵士,CBE(桂冠诗人,作家和广播家)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咨询;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