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2021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塞弗国际学校(Sayfol International Schoo)

2021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塞弗国际学校(Sayfol International Schoo)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塞弗国际学校(SIS)是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的邻里国际学校,学校幼儿园阶段采用国际幼儿课程IEYC课程,小学及中学采用英制课程,并提供IGCSE的课程及考试,在12-13年级提供IAL课程。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全方位详解:塞弗国际学校——Sayfol International School

塞弗国际学校(Sayfol International School 缩写为SIS)是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的邻里国际学校,学校幼儿园阶段采用国际幼儿课程IEYC课程,小学及中学采用英制课程,并提供IGCSE的课程及考试,在12-13年级提供IAL课程。学校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办学稳定,地处闹市,学费低廉。

塞弗国际学校

学校信息


创建年份:1985年

学校性质:私校(走读)

学校类型:男女混校

课程体系:英式课程

在校学生人数:1100余人

国际生比例:70%

招生年龄范围:2.5岁 ~ 18岁

地理位置: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安邦(Ampang)


塞弗国际学校(SIS)优点:

1.塞弗国际学校(SIS)12及13年级采用Pearson(培生)Edexcel IAL课程,培生教育 PEARSON EDUCATION LTD是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迄今为止已有150多年的历史。          

2.学校地处安邦使馆区,属于吉隆坡黄金地带,开车至双子塔只需10分钟,交通便利。

3.学校学费平易近人,每年学费平均在2万马币(3万人民币)左右。


塞弗国际学校(SIS)缺点:

1.学校校园较小,基础设施老旧,硬件属于国际学校中等偏下的水平。  

2.学校老师基本以本地老师及印裔老师为主,学生组成也比较单一,国际化程度欠缺。

3. 教室布局和国内比较相似,老师在讲台授课,形式相对死板,缺乏灵活性。


学校介绍


塞弗国际学校成立于1985年,为即将面对这个数字世界孩子们提供最新的知识,通过整合新的教学和学习技术来丰富21世纪儿童的学习能力。学校的合格教师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具备的技能和资格,随时在课堂内外为学生传授和分享自己的专业领域知识。


学校理念


塞弗国际学校相信对知识的追求。学校的目标是为每一个儿童提供整体教育。因此,学校确保学生具备良好的教育条件,这将支持他们在21世纪的生活。他们在这里建立的友谊、价值观和自信,这些基础为他们进入高等教育的旅程做好准备。


学校愿景


塞弗国际学校致力于鼓励每个孩子在跨文化理解和尊重的环境中发挥最大潜力。

学校努力培养孩子敬畏、想象力、创造力、独立思考、学术成就和对生活的热情。

学校设想学生离开学校后,成为品学兼优、乐于面对任何事情、迎接快速变化的挑战的杰出人士。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繁华的雪兰莪州安邦(Ampang),地处市中心,距离吉隆坡市中心15分钟车程,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


课程设置

幼儿园阶段(2.5-5岁)

幼儿园是孩子生命中的一段重要旅程,它为培养孩子对学习的热爱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是孩子们开始与他人进行更多交流和互动、锻炼社交技能的场所。


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富有创造力和刺激性的环境,学校在幼儿园实施了国际幼儿课程IEYC( International Early Years Curriculum)。基于研究、全球最佳实践,并适应2.5至5岁儿童的发展需求,IEYC支持通过探究和基于游戏的方法进行关键领域的学习。课程以儿童为中心,课程有效地围绕孩子的需求和兴趣,确保个性化学习。


这个灵活的课程包含了让孩子兴奋的丰富的学习单元,这些单元的目标是抓住孩子们天生的好奇心,以此为出发点,平衡儿童主动学习与教师的支持与帮助。通过IEYC,每个孩子都将有自己独特的学习历程,并培养以下能力:

有效沟通、协同工作、批判性和创造性地思考、接受差异


小学阶段(5-11岁)


塞弗国际学校小学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学生在愉快和健康的氛围中得到了热忱的支持。学校认识到,持续的评估和调整是提高成绩的关键,提供面向未来的坚实教育,要在教学过程中鼓励开放的思想和批判性思维。

学校核心课程由课堂教师授课,艺术、音乐、信息通信技术、体育和现代外语由专业教师授课。在六年级结束时,所有的学生都要参加Pearson Edexcel小学英语和数学测试。

中学阶段(12-15岁)


学校中学配备合格的教师团队,采用英语国家课程,并在课程完成后参加IGCSE考试。中学课程支持21世纪技能,发展以下6 C能力:

批判性思维Critical thinking

协作Collaboration

沟通 Communication

公民身份 Citizenship

连通性 Connectivity

创造力 Creativity


IGCSE阶段(16-17岁)


在这个阶段的学生可以选择最多10个科目,包括社区拓展和工作体验以及学习支持。学校在IGCSE课程之外还会提供其他一些选择,发展学生们的兴趣。


A-Level阶段(17-18岁)


在塞弗国际学校提供为期18个月共计三个学期的强化A-Level课程,并参加Pearson Edexcel IAL考试。

在优秀的教师的指导下,塞弗的学生被授予Pearson卓越学术奖,以表彰他们所获得的高学术成绩。学校采用小班教学,教师有能力给予学生全方位的关注和指导。除学术外,学生还有机会参与社区服务。

学校建议学生至少选修3门专业课,最多选修4门。IAL课程提供的科目包括:

IAL科目:数学、高等数学、生物、物理、会计、商业研究、经济、化学

非考试科目:音乐、体育

在学习支持计划期间学校提供学术发展、大学申请和面试指导,为学生迎接申请大学和面试时的挑战做好准备。


丰富的课外活动    

校外活动

由于学校的目标是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所以学校提供广泛的校外活动。活动计划旨在补充学生在课堂所学的知识,结合每个学期的课程内容,为各个年级安排全天的短途旅行,例如在体育场的运动日,参观国家博物馆和动物园,剧院和郊游,在湖畔花园野餐,以及其他与课程相关的郊游等。

学校收费    


幼儿园阶段

申请费和注册费:不可退还,确认学位后一次性付款,3000马币。

押金:有条件可退还,当孩上满一个学年且在提前一个学期通知学校的情况下押金可退还,2000马币。

再次入学费:不可退还,针对已离开塞弗国际学校一年以上并返回学校的学生,2000马币。


说明:

技术费和活动费都包含在学期学费中,需在每学期开始前支付。

学期学费是不可退还不可转让的。

Kindergarten 1和Kindergarten 2可提供课后托管服务,需在开学前提出申请。


小学、中学、A-Level学费

申请费:不可退款,申请入学考试时支付,500马币。

注册费:不可退款,确认录取后一次性付款,4500马币。

押金:中小学阶段,有条件可退,相当于一个学期学费。

押金:IAL计划,有条件可退,1000马币。

再次入学费:不可退还,针对已离开塞弗国际学校一年以上并返回学校的学生,2000马币。

说明:

技术费和活动费包含在学期学费中,需在每学期开始前支付。

学期学费是不可退还、不可转让的。


具体资料请咨询马来西亚资深置业顾问: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或参加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国内巡展

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国内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8月28日(周六)13:00—18:00

活动时间:8月29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燕莎中心 凯宾斯基饭店 1楼  莫扎特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亮马桥站 C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