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泰国买房移民-如何才能获得永居权

泰国买房移民-如何才能获得永居权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几乎每一位有意向前往泰国买房移民的人士都希望能获得泰国的居留权。无论是从低廉的生活水平,还是优美的居住环境来看,泰国房产确实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海外房产目标之一。

几乎每一位有意向前往泰国买房移民的人士都希望能获得泰国的居留权。无论是从低廉的生活水平,还是优美的居住环境来看,泰国房产确实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海外房产目标之一。那么,想要永居在“微笑王国”的泰国买房移民 者们要如何申请到泰国居留权呢

在泰国,泰国居留权申请均由泰国移民委员会处理。每年的泰国给予居留权配额为每个国家多100人,报名时间通常是每年十月至十二月底。

泰国买房移民:如何才能获得永居权?

泰国买房移民人士想要成功成为泰国居民,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在递交申请前,您必须持有泰国非移民签证三年以上。多个非移民签证的持有者不能申请。同时,您还必须三年连续续签。
2. 在您递交申请期间,您必须持有非移民签证。
3. 您还必须满足下列申请泰国居民的类别之一:
1)类:少300—1000万泰铢 ;
2)工作/商务类;
3)家庭或人力类:你必须成为泰国公民或已经拥有居住证的外国人的配偶、父母亲,或者是未满20岁的泰国孩子的监护人;
4)专业人士/学术类;
5)其他由泰国移民局决定的类别。
作为泰国买房移民人士,您还需要注意,对于申请永居所需要的文件将视您所属于的申请人范畴来决定。一旦您申请泰国居留权获得批准后,居民蓝皮书将会颁发给您。然后,您必须在当地注册您的泰国居住地,并获得一张房产证。在收到居留证一周后,您就可以开始着手在当地警察局申请外国人小册子(红皮书),这跟泰国身份证的分量一样重,而且您必须每年重新注册。

另外,该居留许可证本身不会过期,除非您自己撤销。但为了能够顺利往返泰国,您还需要申请再次入境许可(签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