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Sayfol国际学校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Sayfol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塞弗国际学校(SIS)12及13年级采用Pearson(培生)Edexcel IAL课程,培生教育 PEARSON EDUCATION LTD是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迄今为止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学校学费平易近人,每年学费平均在2万马币(3万人民币)左右。

优点:

1.塞弗国际学校(SIS)12及13年级采用Pearson(培生)Edexcel IAL课程,培生教育 PEARSON EDUCATION LTD是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迄今为止已有150多年的历史。          

2.学校地处安邦使馆区,属于吉隆坡黄金地带,开车至双子塔只需10分钟,交通便利。

3.学校学费平易近人,每年学费平均在2万马币(3万人民币)左右。

缺点:

1.学校校园较小,基础设施老旧,硬件属于国际学校中等偏下的水平。  

2.学校老师基本以本地老师及印裔老师为主,学生组成也比较单一,国际化程度欠缺。

3.教室布局和国内比较相似,老师在讲台授课,形式相对死板,缺乏灵活性。


学校介绍

Sayfol国际学校是一个学习机构,我们有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孩子接受教育,我们努力将这种国际儿童混合在一起,以一种如此深刻和真诚的方式彼此间产生亲切和谐的特殊效果。在校园内,我们相信并将我们所有人,教师和支持人员视为一个团结的家庭 - SAYFOL家族。

学校使命

理念

我们认为,只有在正确引导,真诚传授和奉献精神的情况下,寻求知识才能证明人类和人类是成功的,不仅是在建立一个杰出的个人时,而且在于一个现实和和平世界的形成和持续存在。

学术,性格和纪律的结合为寻求这种知识铺平了道路,成功地追求人类的目标,并为实现和平与繁荣的人生而努力。这就是知识的追求 - 对儿童的全面教育,为此SAYFOL成立,并通过其走廊“孩子”,在过世的时候,变成了一个具有良好智力和典范性格的年轻人,准备好面对世界上最成功的有荣誉和尊严。

任务

我们的使命是为所有五大洲的中学阶段学生提供一个积极和关爱的幼儿园环境。在这个社区内,鼓励学生在智力,情感,社交,创造性,道德和身体上发展他们的全部潜能,以便在苛刻和具有挑战性的世界中成为负责任,宽容,敏锐,自信和具有竞争力的公民。

愿景

我们的愿景是通过爱,关爱和尊重自己的存在来培养孩子的发展。

我们努力培养尊重,想象力,创造力,独立思考,学术卓越和生活热情。

我们努力把孩子变成一个具有良好智慧和典范性格的青年,准备以荣誉和尊严面对世界。作为老师和家长,我们致力于在意识和日常活动中实现这些品质。

园设施


课程设置

在我们的幼儿园和小学一级教室中,我们的老师已经享受Fieldworks推出的国际早教计划(IEYC)。这个综合课程计划使用国际最佳实践,整体探究和基于游戏的方法,专注于我们年轻学习者的个人,社交和情感发展。语言丰富的教室有助于进一步提高英语语言技能。

在小学,我们的学生将继续通过基于项目的学习来支持他们的学术成就。这可以让我们的学生以有趣和互动的方式展示他们对教室中教授的概念的理解。

在中学阶段,我们的学生在IGCSE和IAL考试中继续取得高成绩,学生在数学世界和进一步纯数学方面获得最高分,在亚洲全球公民考试中获得最高分。

幼儿园(2 - 4岁)

开始幼儿园是您孩子一生中的重要里程碑。它提供了发展对孩子学习的热爱的平台,同时也是儿童的社交技能在他们开始与他人进行更多交流和互动的过程中不断发展的地方。

在我们的幼儿园,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培育环境,促进孩子的情感,社交,智力和身体技能的发展 - 远离家乡的家园!

基于研究,全球最佳实践和2-5岁儿童的发展需求,IEYC通过探究和基于游戏的方法支持关键学习领域,涵盖所有课程领域,包括个人,社交和情感发展。实际上,将孩子置于课程的核心,确保学习是个性化的,并且课程有效地“围绕”孩子的需求和兴趣。



小学(5 - 11岁)

我们的小学拥有一支敬业而富有经验的教师团队,我们的学生在愉快和健康的氛围中得到了热诚的支持。我们认识到,持续的评估和调整是提高绩效的关键,并在未来的方向上提供坚实的教育,在教学过程中鼓励开放思想和批判性思维。

核心科目由课堂教师授课,艺术,音乐,信息通信技术,体育教育和现代外语由专科教师授课。我们还提供广泛的课外和课外活动,并为每学期考虑课程内容。

IGCSE预备课程(7 - 9年级)

我们的初中或IGCSE预备课程课程为5门必修科目打开了大门。我们的IGCSE预备课程让学生有机会体验他们在IGCSE年度可以选择的所有科目。



IAL计划(17-18岁)

入学时间:8月和2月

Sayfol在12年级和13年级提供Pearson Edexcel IAL课程。这个18个月的课程面向国际公认的Pearson IAL考试。一个涵盖3个学期的密集课程,学生有机会参加8月入学或2月入学的IAL课程。

在非常合格的院士的指导下,Sayfol已经制作并保持了良好的学习成绩,我们的学生被授予世界最高得分者的皮尔逊学术卓越奖。由于班级规模较小,学生们可以得到讲师100%的关注和指导。除学者外,学生还参加社区服务。

什么是Pearson Edexcel课程

Sayfol致力于利用教育技术协助实施Pearson Edexcel课程。它被用作提高标准和毕业率以及表现率的工具,以及让学生为超越学校的生活做好准备。技术与直接指导和高质量指导一起使用。

目前Sayfol有许多不同的方式将技术整合到教学中。所有老师都配备了最新的iPad和笔记本电脑,使他们能够与学生一起进行教育研究,以支持课堂学习和评估过程。无线网络提供给学生访问他们的教室中的教育材料。此外,学校还拥有三个设备齐全的计算机实验室,并提供最新的应用程序和软件。


申请手续及费用详解




学校全知道





校车服务




国际学生申请

所有申请人在向学校提交申请时都必须至少提交其护照传记页面和现有签证页面的副本。所有提交的护照的有效期至少为两(2)年及以上。根据准入指南的其余文件应在接受和安置儿童时全部提供。不完整的文件将导致入场延迟。

Sayfol国际学校学习的国际学生需要马来西亚移民局的依赖,MM2H或国际学生签证。在其父母MM2H计划通行证上的学生不需要国际学生签证。这些通常是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下的国际家庭的受抚养子女。学习许可是必需的,必须由父母取得。请注意,该学生只有在所述签证获得学生护照认可后才能入学。

重要的提醒:

Sayfol国际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只有在学生成功通过了强制入学考试并且申请费全额支付后方可颁发。

申请学生证的过程需要6到8周的时间,一旦获得批准,家长将收到通知。多次入境的学生签证将有一年有效期。护照有效期少于一年的学生只能获得6个月的学生签证。我们强烈建议所有家长确保孩子的护照有效期至少为两年及以上。

申请人必须根据学生签证申请清单及其申请表格提交所有文件。

学生签证不可转让。不遵守任何裁决将影响学生在马来西亚的逗留。

如果申请人在马来西亚的另一所学校附属,Sayfol国际学校要求提供一份传记页和当前的学生签证页。申请人必须在他们的前学校取消现有学生签证,然后由Sayfol国际学校在上述护照上签署新的签证。

MM2H依赖通行证或PR身份的学生也必须在申请过程中向招生办公室申报。

逾期提交将收取150马币的延迟申请费,因任何原因不予退还。家长/监护人预计将承担马来西亚移民局迟交的所有后果。

所有提交给Sayfol国际学校的文件必须是真实的,学校必须被告知所需文件的任何变化。如果不这样做,将导致学生签证申请被拒绝,其后果由家长/监护人承担。

家长可以联系我们获取关于此事的进一步信息和建议。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咨询;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