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IGB国际学校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IGB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IGBIS位于Sierramas和Valencia一座迷人的新校舍内,是吉隆坡最新的IB世界学校,因此完全致力于IB理念。国际经验丰富的IB教育工作者团队目前为初一(3岁)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21世纪综合教育。


优点:

1.马来西亚共有三所纯IB课程体系的国际学校,IGB国际学校是最好的一间。

2.IGB国际学校的校园建设面积目前是吉隆坡最大的,学校的操场、泳池、篮球场都是最大的。

3.IGB国际学校有19%的学生IB成绩平均分可以达到40分以上,是马来西亚最好的全IB国际学校。

缺点:

1.校舍装修属于大线条,没有同档次的国际学校精致

2.学校附近的住宅大都集中在高速对面,需要开车接送孩子。




学校简介

IGBIS位于Sierramas和Valencia一座迷人的新校舍内,是吉隆坡最新的IB世界学校,因此完全致力于IB理念。国际经验丰富的IB教育工作者团队目前为初一(3岁)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21世纪综合教育。学校占地面积10英亩,两层的停车场,里面有500个停车位。学校拥有一个成熟的数字平台,包括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和触控设备,并全面整合信息技术来提高教学质量。IGBIS继续为家长和更广泛的社区在体育,艺术和继续教育方面扩大他们的计划。这些课程是在放学后,晚上,周末和学校假期进行的,利用优秀的设施。学校与北巴生谷高速公路(NKVE),Lebuhraya Damansara Puchong(LDP)和中环路(MRR2)有良好的连接,使其可以从城市的各个角落轻松到达。从Bangsar和Damansara出发大约需要20分钟,甚至更少的距离Mont Kiara地区。学校非常靠近KTM Komuter'sRawang-Seremban路线的火车站和毗邻校园的双溪毛糯地铁站。

IGB的愿景:

提供创新的国际教育,激励学习者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

IGB的任务:

为了提供一个包容性的学习社区,通过提供具有挑战性的IB教育来拥抱多元化,从而赋予其成员关心全球公民的能力。

安全措施:

24小时保安员外,IGBIS聘请了安保经理,并且得到了两名辅警的支持。教师,家长和学生使用电子身份标签和手镯通过十字转门进入学校。在整个停车场和学校大楼内,设置了众多闭路电视摄像机,并通过主控室进行监控,并由安全经理监督。学校后方设有两个装载托架,以便交付和服务不会阻碍交通流量,并且可以由安保人员进行彻底检查和监控。




领导团队:

校长介绍

Anne Fowles夫人在中国,泰国,蒙古和斐济的国际学校拥有20年的丰富经验。作为国际学校理事会(CIS),新英格兰学校和学院协会(NEASC)以及西方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认证机构的团队主席,她还担任过学校校验的IB团队负责人评估以及作为IB研讨会的领导,顾问,现场代表和主持人参加各种会议。

福尔斯夫人是国际局理事会理事会理事的前任主席,在2013-2014年期间是国际局理事会成员。她是国际文凭组织亚太区域理事会成员,直到不久前,中蒙国际学校协会(ACMIBS)主席和中蒙国际学校协会(ACAMIS)主席。

IGB国际学校为学生提供卓越的国际学士学位经验,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在特殊的学校设施中担任。



小学校长:

米尔沃德先生在国外任教20多年,曾在科威特,德国,泰国和土耳其的学校工作过。他在小学项目和中学项目的国际文凭项目中有广泛的培训和经验。 他是小学项目和中学项目的研讨会领导者,他是小学项目学校访客团队的领导者和团队成员。 他喜欢教所有年龄段的足球,并且已经被MC知道并在学校活动中唱歌。

学校设施: 

1、  泳池

IGBIS拥有两个游泳池,因此可以满足不同水平的游泳能力,同时还有竞争选项。奥林匹克尺寸游泳池:比赛池为深度为1.5米至2.1米的50米×25米10道泳池。 该池用于课程,培训和其他水上活动,如水球。




2、  足球场

全尺寸的足球场是人造草坪场地,拥有FIFA2星评级,是马来西亚为数不多的几个获得此殊荣的场地之一。该场地周围是一条8车道的格子呢田径跑道,配有一个长/三跳坑和一个Shotput圈。




3、  羽毛球场地

IGBIS值得骄傲的另一项杰出设施是全空调运动场。 有3个全尺寸篮球场,12个羽毛球场和3个排球场标出。 大厅的大小使许多其他室内游戏和体育运动,以及体操。




4、  网球场地

2个全天候网球场。 法院还设有灯光,可以进行夜间网球运动,并将很快提供社区租赁和指导。喜欢网球的孩子有福了,并不是每个学校都有如此大的场地配置。



学校餐厅:

自助餐 

IGBIS由三个食堂提供服务,迎合不同年龄和学生的发展。 早期1和早期2学生在自己的教室里午餐。 

学生可以选择亚洲,西方和素食选择,以及三明治和美食面包选项。早餐和小吃也可提供。 提前计划膳食以确保各种选择。 付款是通过电子方式完成的,因此学生不需要携带现金。

无现金刷卡系统 

IGBIS自2015年1月5日起推出无现金系统。该系统将标准学生证(中学生)和腕带(小学生)变成现金卡。 通过使用它,学生可以装载价值,然后使用该值在食堂,书店和打印机上进行交易。未来将使用无现金系统提供更多的服务。



学校课程:

IGB国际学校(IGBIS)的第一周,我们有了一个美妙的开始。 许多家长参加了迎新日和学校的欢迎仪式。 新剧院是开始新的一天的理想场所,未来将用于更多的活动。

看到IGBIS在教室和游乐区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活跃,真是太棒了。 Spirit Week的活动已经形成了强烈的校风,以及一系列的团队建设活动,让学生们相互认识并相互了解。 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些评论是,学生们像老师一样喜欢上课,并且在学校感到安全。

IGBIS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幼儿园到12年级的国际学校,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创新和包容性的学习环境,学生在学习和个人成长方面都面临挑战。国际学士学位(IB)世界学校,IGBIS是马来西亚唯一授权IB课程持续发展的学校:小学项目(PYP),中学项目(MYP),文凭课程(DP)和职业相关计划(CP)。这些学校拥有共同的理念 - 致力于高质量,具有挑战性的国际教育,IGBIS认为这对我们的学生很重要。在包容性学习社区中,学生将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关怀和整体教育。我们的国际经验丰富的IB教育者团队经过培训,可以提供一个综合的21世纪课程,使我们的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他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全球社会做出积极贡献。除了四个IB课程之外,IGBIS还开展了一项为期两天的半天或全天课程的萤火虫计划;以及一个Pre-DP计划,该计划为非IB学生的背景为IB文凭课程的挑战做好准备。




IB课程难,主要难在英语,因为IB完全考核的是用英语工作和思维的能力,还要写大论文。IBDP的6组课程有英语、中文、人文社科、实验科学、数学、艺术,每一门课的难度都不及AP;但是在3个核心课程中,方法论、大论文和社会实践都需要学生有欧美高中生的分析阅读能力和实践写报告的水平,被学生一直吐槽是很大的考验。

课程:

IB主要指IB高中文凭课程(IBDP),针对16-19岁的高中生,学制为两年。此外,IBO文凭组织设置的还有IB小学(PYP,G1-5)和IB中学课程(MYP,G6-10),但被授予小学和初中课程的学校远少于授予IBDP的学校。所有IBDP文凭项目学生必须在规定的六个学科组中每组选一门课程进行学习,其中三个高等级,三个初等级,每门科目的最高分数为7分,再加上拓展论文(EE)和知识论文(TOK)的3分,IBDP的总分数为45分。 IBDP的学生不仅文科、理科,甚至艺术的专业课都要学习,还要有大量的时间去完成各种论文和参加社会活动,所以IB对学生学习能力要求非常高。

课程难度:虽然IB整体给人的感觉很难,但就每一科目而言,IB是最简单的,因为IB知识非常具有系统性。统计表明,IB单科取得高分的比率比A-LEVEL高。

评估方式:学生考核有学校内部评估(Internal Assessment)和外部评估(External Assessment)两种。学完两年的高中课程, 最后参加一次全球统一的考试,也就是所说的 “外部评估” ,每个科目一般有三个考卷,第一个考卷是选择题,第二个是问答题和实验题,最后一个考卷是选修内容。最后三个考卷正确率的百分比折算成7分、6分等成绩。这里需要跟大家说明的是,并不是每个学生都能够参加IB文凭的考试。学校会根据学生之前情况建议学生选择证书考试或者是文凭考试。毕竟IB课程的淘汰率是很高的。

大学申请认可度:UBC曾经对IB大一新生和加拿大高中文凭大一新生做过对比分析;剑桥大学于2013年也对IB学生做过分析,一致认为IB学生的表现相对优于通过其他课程进入大学的表现。目前全球越来越多的大学接受IB学生,同时很多大学对IB学生实行学分奖励制度。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咨询;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