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泰国人文】被我们忽略的泰国高质量国际学校

【泰国人文】被我们忽略的泰国高质量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近些年沿海地区的一些家长也选择会将孩子送到泰国读书,逐渐的泰国教育事业也进入人们的视野。泰国目前有150多所国际学校,例如欧洲、美国、新加坡、日本等知名国际学校在泰国都设立分校。


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Bangkok

概况:曼谷哈罗国际学校是哈罗公学的第一所分校,提供A-Level课程。要求有意就读的学生在入学前两年提出申请,英语成绩必须达到学校标准。哈罗公学是英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也是历史悠久的著名公学之一。

费用:幼儿园520000泰铢/年

小学615000—670000泰铢/年

网站: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Bangkok

曼谷国际学校的第一把交椅非哈罗公学莫属,哈罗公学在英国也非常有名,全世界有4到5所分校,中国的上海北京也有,不过中国上海北京的学费,入学标准相当的高,能够进入这个学校非富即贵,在英国也是贵族的养成学校,不过在泰国的价格相对低廉,得到了许多高阶层家长的喜爱,它的学费相当于上海北京这些学校学费的一半,那大概是60万到67万一年,幼儿园稍低,大概52万一年。

评判分数是91.773分,相当于第一名,并列第一的学校有许多,但更推荐这所学校,因为有许多英国老师跟当地外国人都极力推荐这家学校,大家对哈罗的印象非常好,光是校车接送点就有32个点,每年在校学习的学生都来自于40个国家,校园的面积有20个足球场那么大,超过20种学科,50种运动与户外活动可以选择,整个学校有六个网球场,五个足球场和四个篮球场,两个用游泳池一个人工湖,相当可观。

International School Bangkok(ISB)

概况:ISB是泰国和亚洲顶尖的国际学校之一,通过领先的教育研究和全球的最佳实践开设具有挑战性的国际课程,让学生具备丰富的知识和高超的技能,成为引领世界不断改变的人才。

费用:幼儿园500000泰铢/年

     小学771000—900000泰铢/年

网站:http://www.isb.ac.th

ISB也是泰国非常顶尖的国际学校之一,国际评判分数91.73,和哈罗并列,学费相近,校园景色优美,国际学生的家长大部分把ISB列为小孩子的前三个志愿之一。学生毕业后进入欧美国家一流大学的资源很多,这一点最受推崇,非常多学生去往美国布朗大学、加州柏克莱、哥伦比亚,英国的牛津剑桥,香港大学,伦敦政经,墨尔本大学等等。

2016年有针对这些毕业生的家长和在校生家长的一系列的问卷, 90%的人都推荐这所学校,超过94%的人都认为在这个学校相当开心,整体来讲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非常的高。

Bangkok Patana School(BPS)

概况:泰国Bangkok Patana School学校于1957年建立在泰国曼谷,是一所英式教育的国际学校。该校目前有来自65个国家大约2290名学生,其中20%的学生是英国人。

费用:幼儿园378100—463200泰铢/年

小学539400—581600泰铢/年

网站:https://www.patana.ac.th

评分也91.73,是并列第一的一所学校。1957年在曼谷成立,历史悠久,一所英式教育为主,采用的学制也是A-Leve,这个学校大部分都是英国的官员和英国的商人的子女, 20%的学生都是英国人,、国际化程度相当的高,那、在这里面、毕业的学生大部分的英文都是以英腔为主。

American School of Bangkok(ASB)

概况:曼谷美国学校(ASB)是一所由幼儿园到高中十二年级的私立学校。该校提供具有国际观之美式课程,在过去的三十多年,该校以此完善严谨课程将学生送进许多世界知名大学。

费用:幼儿园325000泰铢/年

小学415500—436500泰铢/年

网站:International School Bangkok, Thailand

这是一所美国学校,学费稍低廉,一开始是以泰国人为主的学校,后来逐渐面向国际学生开放,今天转型成为一个非常有名的国际学校。网络上有很多相关资讯,该校官方文章上面有英文日文额还有韩语甚至中文,可想而知,国际学生也是以这几个国家的为主,所以如果想在亚洲当地生根,有长远的发展,可以考虑这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