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菲律宾买房移民政策解读

菲律宾买房移民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投资菲律宾房产,移民菲律宾,欢迎咨询优居东南亚400-990-8670.

菲律宾移民分为菲律宾退休移民 (SRRV)和菲律宾投资移民(SIRV),始于1985年,分别为菲律宾退休移民署和投资署管理,为了吸引外国人来菲律宾投资、旅游、养老度假。

菲律宾特殊退休移民签证(Special Retiree Residence Visa,简称SRRV),由菲律宾退休移民署于1985年推出的一项移民政策,旨在吸引外国人来菲律宾投资、旅游、养老度假,促进菲律宾经济和社会发展。2011 年推出2万美元的微笑计划,进一步降低门槛。与之前5万美元的经典计划(可投资),成为移民菲律宾的2种方式。中国一直位于菲律宾移民十大来源地之首。 

快速移民菲律宾不管是拿身份也好,还是拿护照也好,总之菲律宾移民就是那么简单可行,如今作为跳板国家,菲律宾移民更是广受中国大陆人的追捧。那么要想移民菲律宾,得满足怎样的条件呢?

申请条件

 

1.拥有公民身分的外国人士(除了菲律宾国家外交部及移民局所列的不准申请国家)。

2.无犯罪纪录。

3.无接触传染性疾病。

4.愿意依规定存入或投资所限定的金额:

a、18-34岁:投资七万五美金(优先投资股票)

b、35-49岁:两万美金投资存款/伍万美金买房(限两名直系家属)

c、50岁及50岁以上:存款两万美金(限两名直系家属,如有退休证明,壹万美金即可)

说明:此投资计划使用于一家三口,若超出两个受抚养者(除非是前菲律宾公民)每超过一位需增加投资金额:一万五千美金。

d、需要本人及其共同申请的家属亲自到菲律宾办理。

e、此计划可接受直系家属一起申请,夫妻必须是合法并有结婚证明;其子女或合法认养必须未满二十一岁并未婚。

菲律宾移民优势

 

办理时间短,加急最快7-10个工作日;
门槛低,没有资金来源、居住要求,只需存款2-5万美元即可获得身份可以在菲律宾永久自由出入、就学、工作及居住;环境优美,物价低廉,英文环境;

另纸签证,可作为瓦努阿图、圣基茨、圣卢西亚、多米尼克等护照使用的中转地,隐私移民;
可申请华侨身份,回国投资获优惠条件。子女亦可参加华侨生联考,低分入读国内名校。

申请流程

 

申请步骤共5步,周期为10个工作日

STEP1:评估申请人的条件,符合条件即可签约

STEP2:收集护照、申请表等材料

STEP3:审核全部资料

STEP4:递交资料到使馆

STEP5:获得签证

STEP6:成功获批

菲律宾退休移民SRRV申请所需文件

 

1.每个申请人护照复印件(头像页和签证页)

2.无犯罪证明 (所有18岁以上申请者)

3.健康检查证明书(中国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单位或者到当地体检)

4.结婚证公证书

5.21岁以下孩子出生证公证书

6.12张2x2寸白底彩色照片

7.投资款汇款凭证

菲律宾移民SRRV申请流程

第一步:完成所需要的文件材料

第二步:汇款到PRA指定账户

第三步:PRA收到银行国外汇入款证明,所有申请人前往来菲律宾PRA 领取签证手续。

申请移民类别详解

类别一:经典计划

1.35岁至49岁的申请人,将5万美元的定期存款,放在菲律宾发展银行。

2.50岁及以上的申请人,将2万美元的定期存款,放在菲律宾发展银行。

3.申请人如果只带配偶和1个21岁以下未婚子女,或者带2个21岁以下未婚子女,不需要增加投资款。在此基础之上,每加一个21岁以下未婚子女,需要增加15,000美元/人的投资款。

类别二:微笑计划

1. 35 岁及以上的申请人,将2 万美元的定期存款,放在菲律宾发展银行;

2. 如果申请人只带配偶和一个21 岁以下未婚子女,或者不带配偶,带两个21 岁以下未婚子女,不需要增加存款。在此基础之上,每增加一个21 岁以下未婚子女,需要增加1.5 万美元的存款。

如果想要申请入籍,有哪些条件?

入籍就是从绿卡变成护照,加入菲律宾国籍。根据菲律宾归化法律,要加入国籍其中一项基本要求就是连续在菲律宾居住十年。

若申请者有达到以下任何资格,就可将入籍时间减到五年:
1.在菲律宾高尚地担任政府职位或在任何省、城市、自治市或政治细分工作。
2.在菲律宾建立新产业或介绍一套有用的发明;
3.跟菲律宾公民结婚; 
4.至少在菲律宾当两年的老师;
5.在菲律宾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