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新闻百科 > 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计划未来10年在马来西亚投资100亿令吉

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计划未来10年在马来西亚投资100亿令吉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

吉隆坡11日讯  中国最大的民营建筑企业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计划,在未来10年对马来西亚投资100亿令吉(24亿美元)。

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办人严介和指出,该集团要在大马投资的领域是基础设施项目、高科技机械、知识转移和教育投资。

严介和今日发表声明中称,该集团已在大马设立名为「CPCI Holdings Sdn Bhd」的全资子公司来作为区域总部,以便於在东南亚国家投资。

太平洋建设集团也是財富世界500强企业,而严介和也是中国《胡润百富榜》的亿万富豪。

他在声明中提到,大马的亲商环境並是区域最具竞爭力的国家之一,因此他们愿意加大投资,尤其是惠民的联邦项目。

他不讳言,大马基本面强劲,並拥有优秀的基建、良好的生態系统和及很多通晓三语的人才,因此选择了吉隆坡作为该集团欲立足亚太地区的策略起点。

「我们(太平洋建筑集团)在中国成功完成极富挑战性建设项目的经验,因此有信心能与本地伙伴合作,在大马亦能做得到。」

CPCI目前已在沙巴州拿篤沙哈巴镇参与一项2亿令吉 的建筑项目,而严介和称,他们计画在未来5年內,聘用150名高技能专业人士,其中超过半数会聘用大马人。

他补充,他们所需的专业包括会计、策略规划、业务开发、招投標管理及工程服务。

他说,CPCI放眼成为亚太地区的佼佼者,通晓三语的本地专才將成为该集团在全球投资的各个项目中的宝贵人力资源。

此外,该集团称,他们也有意建立商学院及大学,並为本地学生提供奖学金,而在此之前,他们將为本地大学建筑和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多达500份奖学金。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0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 5楼紫禁厅4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外环亮马桥C东南口出

 

活动时间:10月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东北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13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路站8号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0月27/28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 3楼愿景1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B座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岗厦北 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

3. 活动现场: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