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新闻百科 > 泰国普吉岛旅游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

泰国普吉岛旅游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泰国普吉岛旅游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 优居东南亚为您详细整理,看这一份就够了!

一. 当地的佛教文化

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其中百分之九十的人民信仰佛教,有着“佛教之国”、“大象之国”、“微笑之国”等称号。正因为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所以泰国打招呼的方式就是在胸前双手合十,这也是泰国最常用的打招呼方式,也是表达敬意的方式。

泰国常年较热,如果是要参观寺庙的话,一定不要穿短裤迷你裙、拖鞋等,否则是不会让游客进入的。

二. 吸烟

泰国控烟还是很严格的,所以千万千万不要在公共场合吸烟,比如电影院,酒店大堂等,另外寺庙,公园等也是不允许的。海滩也是不许抽烟的,违者面临10万泰铢或不超过一年以上的监禁。另外,泰国是不允许抽电子烟的,也不能入境!

三. 小费

泰国是小费国家,因此旅客是需要支付一定小费给提供服务者。比如酒店提行李、床头小费、骑大象、按摩等,一般来说床头小费和提行李小费较少为20泰铢,其他服务一般为50-100泰铢。提醒大家一点,出租车是不需要付小费的。

如果是报旅行团去泰国的话一定要问清楚是不是包含小费,有的行程是含小费的,就不需要旅客自己费心小费的事情了,毕竟中国是没有小费一说的。请注意:小费要给纸币,在泰国硬币一般是给乞丐的。

四. 洗漱用品

泰国大部分酒店是不提供牙膏牙刷等洗漱用品的(洗发水、沐浴露还是有的),所以来泰国需要自备洗漱用品。

五. 入境携带现金

泰国政府规定,携现金入境泰国,外币总额不能超过15000美元,超出需要申报;持旅游签游客,至少一个人随身携带20000泰铢或等值外币;一个家庭不少于40000泰铢。持落地签游客,至少一个人随身携带10000泰铢或等值外币;一个家庭不少于20000泰铢或等值外币。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这些是不统计在内的。

按实际操作上来看,最多的数量一定不能超过,超了必须申报;最好按照泰国政府要求携带相应现金,否则被抽查到直接遣返回国!建议在不超额的情况下,多带点现金,这样到了清迈可以找个汇率好的兑换点兑换泰铢,免除手续费。谨记千万不要在机场和各大商场银行兑换,汇率非常低。

六. 购物

普吉岛可以说是泰国的国际化大都市,每年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游客多了,购物坑或假货肯定也就多了~关于购物,推荐几个地方给大家参考:如果买衣服去江西冷或者尚泰购物中心,买奢侈品或国际大牌可以去免税店,买护肤品/化妆品可以去Boots,买小工艺品可以去夜市,买乳胶枕/鳄鱼皮制品可以去KP平价特产连锁店、买小零食可以去BigC或者7-11,买家居药品可以去药妆店。

七. 禁止赌博

在泰国千万不要赌博、不要赌博、不要赌博!被抓的话三个月至三年的监禁是没跑了。还有高额的罚款。

八. 旅游保险

普吉岛除了本岛的一些旅游景点之外,海岛游也受到很多游客的追捧,其中少不了一些摩托艇等海上项目或坐船。普吉岛的天气变化多端,海浪有时会很大,因此旅行之前,一定要买一份意外保险,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保障!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泰国热销楼盘


泰国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泰国置业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8月2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