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新闻百科 > 长滩岛开岛进入倒计时3天,最终证实只开放115家酒店(附名单)

长滩岛开岛进入倒计时3天,最终证实只开放115家酒店(附名单)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10月26日该岛的重新开放是一个“软开放”,长滩岛环境管理机构的官员要求恢复第一步的工作,是达到公众的“管理预期”,目标是在2019年12月前彻底修复长滩岛。

美丽的长滩岛将在2018年10月26日重新开放“试运行”,六个月的关岛修复后,那些关闭的一部分陆续开放,这里有一些你应该知道的关于“新”长滩岛的事实:

1、10月26日该岛的重新开放是一个“软开放”,长滩岛环境管理机构的官员要求恢复第一步的工作,是达到公众的“管理预期”,目标是在2019年12月前彻底修复长滩岛。

2、旅游者现在需要在到达岛上时提交酒店预订单,方可登岛。《菲律宾之星》报道说,Caticlan-Cagbang码头经理Niven Maquirang强调岛上将执行“不预订,不入境”的政策。卡蒂克兰机场和卡利博机场都将设立一个检查岗,官员们将在游客入境时检查酒店预订情况,确保他们预订了经认可的酒店。(文章后附酒店开放名单表)

3、酒店方面,旅游部目前公布了115家酒店的名单,这些酒店被允许重新开业,它们成功地获得了在岛上运营许可证。但这也意味着,确切地说,只有可以容纳游客的5365间房间,相比之前房间数增加了一些。

4、那些有趣的水上运动活动还可以在岛上进行吗?你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再享受它们。环境部部长罗伊·西马图宣布,12月才将在岛上恢复定期的水上体育活动。

5、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和饮酒,但在度假村内,则依然可以自由地喝酒或抽烟。

6、在长滩岛机构间工作队呼吁航空公司帮助控制上岛人数,限制飞往长滩岛的航班数量,避免人口过多。旅游部部长贝尔纳罗莫罗普亚特说岛上只能承载19215人一次或每天6405名游客。DENR委托科学家从洛斯-巴诺斯岛上岸,以削弱该岛的承载能力。

7、就在长滩岛软开放几个小时后,Facebook一张专辑发布了垃圾扔在海滩上的图片,这个帖子像病毒一样被广泛传播。然而,网民们在评论栏中辩论,这些照片是专门摆演的。

“在长滩岛软开放几个小时之后,一个居民在海滩上拍到了塑料垃圾的照片,才几个小时? 那么再一次把长滩岛弄脏要花两个星期!!??”

由谢莉梅尔卡多于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发表

8、为了保持长滩岛的海滩干净,宿务太平洋公司捐赠了垃圾桶,以及提供如何正确丢弃垃圾的信息。

9、在预定前往长滩岛的机票之前,请先确认预定的酒店是否符合政府授权开放的酒店。菲律宾旅游部门将实行“无酒店预定,禁止进入长滩岛”的政策,请各位乘客提前预定好符合官方认证的长滩岛酒店。具体酒店名单请查看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