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第二家园 >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回应:第二家园计划没被废除,疫后重启可继续申请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回应:第二家园计划没被废除,疫后重启可继续申请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南茜苏克里今日回应,马来西亚第二家园(MM2H)计划已经暂时被冻结,以便旅游部可以重新检讨这个计划。

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南茜苏克里今日回应,马来西亚第二家园(MM2H)计划已经暂时被冻结,以便旅游部可以重新检讨这个计划。


不过,她强调这个计划并没有被废除或取消,旅游部只是要重新研究并设定新的条件,进一步改善这个计划。


MM2H计划的改善将涉及安全问题、土地权、对国家的经济影响等,因此在全面改善前暂停一段时间是适当的。”


南茜苏克里指出,MM2H计划实行以来从来没有进行深入检讨。马来西亚318日以来实行行动管制令(MCO)关闭国门,这也是检讨此计划的最佳时机。

 

因此,马来西亚旅游部长促请对MM2H计划有兴趣的外籍人士,可继续提出申请,一旦计划获得重新启动,就可以处理这些新申请。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南茜苏克里是在国会下议院,针对公正党八打灵再也区国会议员玛丽亚陈询问为何MM2H计划自71日开始暂时冻结所有新申请时,作出如此回应。


玛丽亚陈表示,MM2H计划每年为国家带来40亿令吉的收入,但如今计划被冻结,导致6000名申请者的申请不获处理,也蒙受押金损失;并质问是否因为部分MM2H计划居民在没有合法准证下工作才导致计划被冻结,但为何这小部分人的问题,却要导致大部分的人受到惩罚。


对此,部长表示押金并没有不见,申请者可以向各自的代理取回。


她也说,申请被退回,是为了让申请者以后按照MM2H计划下的新条件来申请。

 

(转自:星洲日报)

  

想了解更多【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的详情,欢迎联系我们咨询。

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也可参加我们的线下房产说明会活动,面对面咨询交流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7-8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11月1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1月21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3楼浙江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会展中心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