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8月24上海,雅居乐天汇带你体验在吉隆坡一天的惬意生活,自然和繁华相遇,不可错过的高端公寓!

8月24上海,雅居乐天汇带你体验在吉隆坡一天的惬意生活,自然和繁华相遇,不可错过的高端公寓!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繁华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毗邻Pavilion商场,距离即将落成的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尽享无限繁华。

雅居乐·天汇由中国开发商十强“雅居乐地产”开发,全球十佳建筑设计“DP Architects”建造,地段一流,户型方正。
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繁华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毗邻Pavilion商场,距离即将落成的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尽享无限繁华。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令雅居乐·天汇雄踞在城市的商业生活中心,优质的商业配套环伺,紧邻吉隆坡未来CBD——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TRX是马来西亚国际金融、贸易中心,发展总值约400亿令吉,首期计划今年完成。附近设有BukitBintang、Conlay、TRX三大站点,巴士、出租服务也十分发达。


作为高端项目,雅居乐致力将一流国际化教育、生态生活、品质休闲体验三者的完美结合,塑造优质居住环境。南开小学、StellaMaris中学、飞优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校均散布在附近,教育选择多样。太子阁hospital、同善hospital咫尺之遥,在家门口就可轻松就医。

热带雨林园林风格,奏响自然与繁华的交响乐。纵享都市繁华,感受热带雨林的自然,怡然自得的第二人生在雅居乐·天汇慢慢展开。

在雅居乐·天汇的生活 每一刻都精彩

▲▲▲▲▲

Am 7:00

晨闻嘤嘤鸟鸣声,卷帘窗外绿盎然。每天在清脆明快的鸟叫声中醒来,打开窗户,温暖的阳光帮随着吉隆坡的的美景映入房间,沁入心脾的是热带雨林独有的大自然的味道,唤醒内心的活力。

Am 8:00

走过植物丰富,郁郁葱葱的小区,晨光与树叶一起挑逗一家人的身影。离家不远的名校门口,微笑的和孩子暂别。

Am 9:00

约了小姐妹去打高尔夫,步行10分钟就到了东边的雪兰莪高尔夫球场,18洞,72标准杆。在大自然中得到心境的释放,当和好友一起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总是容易让我变得更加快乐。

Pm14:30

家门口就是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仿佛置身于上海陆家嘴,10分钟就能到达吉隆坡旅游必去的商场——柏威年商圈,500多个品牌,各色商品琳琅满目,主题商业街Tokyo Stree、西班牙阶梯体验各国风格,丰富的餐饮种类应接不暇,满足了一切生活所需。

Pm 16:00

逛得有点累,去10楼的户外休闲区,游游泳,看看书,就喜欢这样的悠闲时光。

Pm 20:00

晚餐过后,不想走太远,便和家人去60层200米高空天际公园散散步,在朦胧夜色中,感受光影褐石的魅力,不远处的双子塔闪烁着美丽的灯光,整座城市的流光溢彩尽收眼底。

Pm 22:00

睡前给自己和家人来一杯热牛奶,关上窗户,外界喧杂不再与我有任何联系,享受如雨林深处般静谧,睡得特别香!

户型鉴赏

样板间图片



8月24上海,吉隆坡雅居乐天汇带你体验繁华和自然相融的美好!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马来西亚热销楼盘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置业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 8月2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