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普吉岛悦榕庄乐古浪项目VR看房来了,360°直观感受热销爆款海天苑,所见即所得,仅70万入手,免息特惠限本月

普吉岛悦榕庄乐古浪项目VR看房来了,360°直观感受热销爆款海天苑,所见即所得,仅70万入手,免息特惠限本月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悦榕集团项目VR看房系统,让购房者身临其境,全面了解位于普吉岛乐古浪的那些高品质住宅的方方面面,所见即所得。今天,让我们先以普吉岛乐古浪的爆款热销明星产品——SkyPark为例,来介绍一下VR看房系统吧。

悦榕集团项目VR看房系统,让购房者身临其境,全面了解位于普吉岛乐古浪的那些高品质住宅的方方面面,所见即所得。今天,让我们先以普吉岛乐古浪的爆款热销明星产品——SkyPark为例,来介绍一下VR看房系统吧。

 

首先,点开VR,我们可以看到SkyPark项目的360环绕模拟图。通过手指滑动,整个户型图可以转动起来,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房子的正面,背面,侧面等各个方位的布置情况。无论是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的位置都会非常清晰地出现在眼前,给你全方位立体感受。

 

 

点击画面上的红点,马上可以跳出所对应的图片标注以及简单的介绍。随着手指的滑动,你可以近距离地看到房间每一处的摆设。不管是床、灶台、衣橱,从天花板到地板,都会呈现在你面前,甚至是地板的缝隙,墙上的装饰都看得清清楚楚,好像你一伸手就可以触碰一般。

  

点击屏幕上的灰色圆圈,我们可以通过VR技术,来到圆圈所在的点,好比是站在这个位置,然后从左右上下各个角度了解项目,景观是不是好,在这个位置能看见什么,一目了然。

  

VR的上方,会出现简单的介绍该项目处于普吉岛乐古浪的什么位置。在画面的下方还非常人性化地添加了一些快捷键。你可以选择直接播放整个VR,也可以选择分角度看模拟图,或者观看场景屋、观看楼层平面图。你还可以选择测量功能,计算房屋的长、宽、面积等,完全和你带着工具去现场测量一模一样。

  

另外,VR还贴心地为你准备了分享的功能。你可以将图片分享给家人和朋友,使得他们也可以直观地感受整个项目。

 

好了,文章的最后是各个项目的VR链接,大家一睹为快。如果还想进一步了解,也可以联系优居东南亚资深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号同微信号)或参加优居东南亚联合开发商悦榕集团举办的线下活动,924日北京展

 

好久不见的普吉岛乐古浪,让我们亲密接触一下吧。

 

 海天苑Skypark (Studio – 1A)

VR看房链接:https://my.matterportvr.cn/show/?m=F3tM8isRq4s

 

• 海天苑Skypark (1卧– 1B户型)

VR看房链接:https://my.matterportvr.cn/show/?m=eUq9Wp3t6LD

 

• 海天苑Skypark (2-2A 户型)

VR看房链接:https://my.matterportvr.cn/show/?m=V7SYTo7mChH

 

项目名称:海天苑Skypark

面积为29-60平方米

一居室、单卧及两卧套房,灵活装修方案

价格约70万元/套起

私人住宅,永久产权

可自住,可托管

俯瞰高尔夫球场

独特的屋顶连接跑道及泳池

期房,2022年陆续完工

点击图片,查看项目详情

 

海天苑坐落在普吉岛乐古浪度假区中心,不仅可以俯瞰高尔夫球场绿色景观,还可搭乘便捷的度假区班车前往酒店和度假村、零售和餐饮区以及海滩。

 

项目由37层建筑组成,每栋约有140套公寓,将设有单独的服务楼、便利店、咖啡厅、接待处、礼宾服务台和储物柜。

 

该项目的灵感来自于泰国本土河畔村庄的本来面貌,由低层建筑组成。建筑的V形结构可以最大程度欣赏到高尔夫球场和泻湖的景色,并拥有延伸到项目四周自然环境的户外功能空间。项目的建筑物都通过人行天桥连接起来,被绿植、泻湖和大海景观包围。


如果您对普吉岛悦榕庄旗下海天苑项目感兴趣,可以与我们资深置业顾问联系:15900450993(文女士),或参加优居东南亚线下活动泰国房产说明会,9月24日北京展!

更多东南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泰国房产置业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4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泰国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