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马来西亚房产】新山国际城丨业主亲身分享投资经验,海外高分资产保值升值

【马来西亚房产】新山国际城丨业主亲身分享投资经验,海外高分资产保值升值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新山国际城,新马第一关口国门地标,借力于新马地区的独特区位,打造大型国际滨海综合体,汇聚多元国际顶尖配套,打造宜居滨海生活典范。

人生顺景,思考未来

 

42岁的summer小姐与丈夫共同经营着一家已经步入正轨的软件开发公司,家中还有一名正在读大学成绩不错的孩子。公司事务不需要操心,三口之家和和美美,家庭事业双丰收的summer小姐,可谓是“人生赢家”的最佳写照。

 

在人生顺境之中,summer小姐有更多的时间去设想未来:“未来在哪里养老?”“资产应该如何配置才能增值保值?”等问题萦绕在她的心头。

 

海外投资空白,需均衡配置

 

summer小姐都会定期参加朋友的社交聚会,在聚会上接收到各种新鲜资讯。在朋友聚会上,圈里的朋友谈到投资了马来西亚的房产用作资产配置的作用,并提出较为关键的投资理念:

 

“近年来,货币汇率飘忽不定,有保值升值、规避风险的海外资产配置一定是未来增长潜力最大的一部分。需要通过海外资产配置分散配置,规避风险,财富传承。”

  

如何令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是一门大学问,不动产投资是其中的一个较好的选择。

 

“但国家主张住房不炒,租金回报率只有1%-2%,房价涨幅也相对稳定,我突然意识到在房产投资这块,海外配置是空白的,需要均匀配置部分海外房产。”

点击图片,查看新山国际城项目详情

 

东南亚首选马来西亚

 

Q: 这么多国家为什么置业马来西亚?

 

A: “因为我了解到马来西亚房产可以世代传承 、0公摊、华人占比高,又是热带国家,重要的是生活成本低,夫妻二人退休之后还可以过去养老度假。而且马来西亚当地还是0遗产税,也能作为留给孩子的资产。”

 

“新山国际城位于新马第一关口,与新加坡只有一桥之隔,每天将近40万人流,不久的将来一站地铁抵达新加坡,我很看好这个项目。”

  

双钥匙户型,投资自住两相宜

 

summer女士考虑投资+自住的需求,选择了项目的明星户型“双钥匙”,特点是一个房本可以分割成两个套房,各自独立入户,配备独立的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

 

“这样房屋各自拥有独立入户门,互不干扰,两套分别出租,或未来住一套租一套。未来孩子如果过来读书,新山有很多欧美名校分校,孩子可以住一套,租一套,以房养学。”

滨海生活典范 新山国际城

 

新山国际城,新马第一关口国门地标,借力于新马地区的独特区位,打造大型国际滨海综合体,汇聚多元国际顶尖配套,打造宜居滨海生活典范。

 

新山国际城位于新马滨海核心地段,马来西亚新山CBD,配套醇熟,地处柔佛海峡沿岸、新加坡对岸,距离新加坡1056米,一站地铁直达新加坡。具有得天独厚的滨海资源。

 

项目借力于滨海沿岸的独特区位,打造大型国际滨海综合体,将滨海风情融进社区生活。给业主带来全新的滨海生活体验,让业主私享稀世海居,坐拥高品质生活。

 

社区内配有新山豪华歌剧院、各类休闲及运动场所、水上活动平台等,让业主尽享时尚、活力的滨海生活!其中,1.8公里业主私享的滨海花园长廊,揽尽完美海景,让业主如置身新马度假区。


想了解更多【新山国际城】的限时优惠配套,欢迎联系我们咨询。

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也可参加我们的线下房产说明会活动,面对面咨询交流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房产置业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4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