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大马皇家警察保驾护航,吉隆坡传统华人社区Eco Sanctuary高档双拼/独栋别墅拎包入住总价290万RMB起

大马皇家警察保驾护航,吉隆坡传统华人社区Eco Sanctuary高档双拼/独栋别墅拎包入住总价290万RMB起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马来西亚        浏览次数:

[摘要]优居东南亚房产推荐马来西亚皇家警察保驾护航,吉隆坡传统华人社区Eco Sanctuary高档双拼/独栋别墅拎包入住总价290万RMB起

01

吉隆坡国际别墅区

Eco Sanctuary  Grandezza别墅

点击图片,查看Eco Sanctuary  Grandezza别墅项目详情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吉隆坡Eco Sanctuary Grandezza

开发商: EcoWorld绿盛世

项目位置:Persiaran Eco Sanctuary, 41200, Selangor, Malaysia

户数:260套(双拼+独栋别墅)

总价:人民币280万起

交房时间:现房别墅

装修情况:简装/精装拎包入主可选

项目配套:大型购物中心两所国际学校(英国+美国)24小时保安(马来西亚皇家警察进驻,全马唯一)20%原生态绿化公共单车系统区域独立俱乐部新能源车充电站全方位物业管理及售后管理服务


02

马来西亚上市开发商

EcoWorld绿盛世集团


绿盛世是一家马来西亚股票上市房地产开发商,集团人才辈出,并由产业界赫赫有名的专业人才领军。


目前绿盛世拥有8126.4英亩土地储备,项目总值约为875亿马币(约1461亿人民币),目前分别在巴生谷、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和槟城拥有20个不同定位的房地产项目其中包含一般住宅、豪宅别墅、商住综合体以及原生态商业园区等。


另外绿盛世国际(EWI)已在2017年4月3日于马来西亚交易所上市。绿盛世国际在英国共有11个开发项目,项目总值为41 亿英镑; 而在澳洲的2项开发计划,项目总值为5.5800亿澳币。


绿盛世集团在2016及2017年分别荣获The Edge商业周刊颁发马来西亚十大优秀房地产商及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马来西亚最杰出雇主(Best of the Best)。


Eco Sanctuary 位于吉隆坡南部,这项由马来西亚上市开发商EcoWorld绿盛世集团匠心打造的大型绿化城镇项目,曾荣获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国际产业大奖——亚太区五星项目,以绿色自然生态为核心理念,为都市人创造惬意舒适的理想家园。


03

Eco Sanctuary

亚太区五星项目


Eco Sanctuary火爆热销


Eco Sanctuary项目一经推出,便销售火爆。


项目开发分为八期,一期双拼别墅、二期联排别墅、三期公寓已经售罄,目前在售第五期Grandezza别墅。


项目规划

Eco Sanctuary共有8 个开发项目

1 个商业区,3 个别墅项目和4个高层公寓项目


目前在售为第五期Grandezza别墅项目,项目占地68.44英亩(415.43亩)

• 只规划260个尊贵席位

• 项目里最低开发密度1英亩 = 3.8套

• 每套具备最少30英尺(9.1米)宽后花园,甚至最长可达300英尺(91.4米)

• 封闭式围篱设计(24小时保全服务)

• 私人俱乐部 (2英亩)

• 线性花园(10米到100米)

• 此项目包含62.7 英亩综合商业中心和246英亩住宅项目– 别墅和高层公寓

• 低密度封闭式24hr保全住宅区和商业中心

• 原生态绿化面积高达基地总面积的20%

• 严谨保全设施和居民独享的俱乐部

• 大自然保护包括树木移植

• 采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规划,如绿植景观标志和公共单车系统


04

多种户型满足您的所需


Grandezza 是位于Eco Sanctuary社区南端的别墅项目,占地68.44英亩(415.43亩)。


项目有五个系列,每个系列又有不同户型,满足住户的不同需求。


▲Grandezza别墅平面图


目前Rico独栋别墅已售罄。


Torre双拼别墅

在售户型

G4户型  占地面积301㎡  建筑面积286㎡

总价:227.7万马币起


Cerro独栋别墅

在售户型

A1户型 占地面积442㎡  建筑面积319㎡

总价:329.8万马币起


A2户型  

占地面积442㎡  建筑面积305㎡

总价:317万马币起


Fresco独栋别墅

在售户型

B2户型  占地面积474㎡  建筑面积333㎡

总价:355.8万马币起


Altimo独栋别墅

在售户型

E2户型 占地面积929㎡  建筑面积564㎡

总价:718.9万马币起


位于传统华人社区,拥有五星豪华社区配套的低首付独栋别墅Eco Sanctuary Grandezza,更是未来升值空间巨大。


低密度封闭式24h保全住宅区和商业中心,采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规划,如绿植景观标志和公共单车系统。


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尽快联系我们入手喽~

您也可报名参加我们的最新线下活动,面对面咨询更直观。


现在就抓紧时间,报名预约吧!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报名:400-990-8670

2. 联系顾问手机或添加微信报名:15900450993(文女士)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4月10-11日(周六、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站1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4月17-18日(周六、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新世界酒店

具体地址:北京东城区 祈年大街8号

交通路线:2号线 崇文门站 D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