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吉隆坡热度攀升之际,The Face豪华公寓刷爆海外酒店预订网站,脱颖而出!

吉隆坡热度攀升之际,The Face豪华公寓刷爆海外酒店预订网站,脱颖而出!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邀请】11月3日上海活动,马来西亚房产投资研讨会……详情请咨询400-990-8670


项目描述

The Face项目共3期3栋楼,1期已完工(Face一期),目前是住宅和酒店式公寓;二期为住宅;三期为办公楼和酒店。

The face一期酒店式公寓出租率很高,口碑和人气都不错,回报率也较高,一期Face有很高的入住率,酒店经常爆满。

The Face Victory Suites(Face二期)处在吉隆坡市中心腹地,交通四通八达,直接与多个吉隆坡地标和基础及公共设施,如购物广场、大学等相连接。

The Face Victory Suites为一栋51层楼的服务式公寓建筑,位于苏丹伊斯迈路的一片5英亩的永久产权土地上。从奢华到时尚的外观与室内设计,The Face Victory Suites即将成为吉隆坡上流社会人士的居家之地。建筑的每个空间细节都能体现精致豪华的生活。

菲斯酒店以其超大的无边泳池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海外游客。加之所处的金三角核心地段,使得在顶层的无边泳池里就可欣赏大吉隆坡的旖旎风光。而当你真正打开酒店的一瞬间,也许泳池变得不再重要,超大的室内空间,贴心的礼宾服务、高端家具配套、组合式厨房系统、简约优雅的室内设计,带给您的不仅是非凡的家居体验,更多的豪华奢侈的上层体验。

  • 建筑面积: 19000平米

  • 土地面积: 100000平米

  • 建成时间: 2022年

  • 产权说明: 永久产权

  • 装修情况: 豪装修,带家具,家具全配,全配置

  • 服务区域: 吉隆坡,马来西亚


项目配套

震撼的无边游泳池 顶楼的无边界泳池面积广阔,约长25米,宽5米。一边游泳,一边饱览吉隆坡国油双峰塔的美好风光,惬意生活,随心所欲。

高端私人健身中心 健身中心配备各种先进的运动器材,可为私人设计专属自身的健身计划。 人造城市公园 The Face将发展成为充满花草树木,绿意盎然的人造城市公园。

东北方向为双子塔,东南方向为吉隆坡塔,43层以上可无遮挡看双子塔及吉隆坡塔。

交通情况

公共交通 : 250米抵达 Bukit Nanas 单轨站站点; 400米抵达 Dang Wangi 轻轨站站点; 400米抵达 GOKL 免费市中心巴士站;

医疗中心 : 2.4公里抵达HSC医疗中心 (HSC Medical Centre); 2.5公里抵达太子阁医疗中心 (Prince Court Medical Centre); 2.9公里抵达国家心脏中心 (National Heart Institute); 

教育中心 : 1.1公里抵达英迪国际学院 (INTI International College KL); 1.2公里抵达 St. John’s 国际学校 (St, John’s International School); 1.9公里抵达诺丁汉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Teaching Centre); 3.1公里Sayfol 国际学校 (Sayfol International School);

购物中心 : 1.4公里抵达阳光购物广场 (Suria KLCC Shopping Centre) ; 1.9公里抵达柏威年购物广场 (Pavillion Kuala Lumpur); 1.9公里抵达武吉免登购物区域 (Bukit Bintang Shopping District);


配套设施

HE FACE用最豪华的设施以及最考究的细节服务于每一位住户。全配置的厨房、卫生间;敞亮的客厅配有沙发和LED电视;独立的衣帽间及办公空间是都市生活融入套间布局之中。免费的停车位、无边际泳池、酒廊、儿童娱乐区等配套设施有效的提高生活品质。

细致的准备,只为您的随时到来。

24小时的安保及大堂服务

每天的清扫

免费的带宽、有线电视

全配套的家电设备

个人保险箱

电子钥匙卡

高级浴室用品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YOO8专场——

活动时间:113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站8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

3. 活动现场: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