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5月22日北京展,马来西亚房产【云汇星光】吉隆坡武吉免登核心地段,豪华精裝修送全套家具

5月22日北京展,马来西亚房产【云汇星光】吉隆坡武吉免登核心地段,豪华精裝修送全套家具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吉隆坡正市中心 KLCC黄金地段,全马前五建筑高度地标,最高公寓标杆,云汇星光i,均价低于同地区住宅,每平方米3.4万人民币起,步行4分钟直达Pavilion商圈,紧邻武吉免登星光大道,人气旺地。

吉隆坡正市中心 KLCC黄金地段

全马前五建筑高度地标,最高公寓标杆

云汇星光i

均价低于同地区住宅

每平方米3.4万人民币起

步行4分钟直达Pavilion商圈

紧邻武吉免登星光大道,人气旺地


点击此处,进入查看云汇星光i项目信息


在人们的普遍印象中,高层建筑通常服务于商业、办公、旅游观光等领域;而在住宅领域,高层建筑同样不断地以新的高度和品质来为城市的发展水平和生活方式代言,它们作为城市精英的「奢侈品」,被视为身份与品位的象征。


云汇星光i(IBN BUKIT BINTANG),总建面约73万平方英尺,规建地上67层,总高度超330米,是马来西亚排名第五高的摩天大楼。


这是由IBN集团精心打造的集高端商寓、菁英SOHO、智能服务为一体的5C国际全时商寓新标杆。


它傲立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武吉免登黄金三角核心位置,坐拥1公里KLCC双子塔、吉隆坡塔及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生活圈。300米内移步即达吉隆坡超高端购物中心——柏威年广场(Pavilion)。


项目即将推出建面约40-98㎡多种精装交付户型,双门禁设计,投资自住两相宜,有360°天际景观,俯瞰吉隆坡城芯繁华。


项目坐落区域两大主干道“星光大道”武吉免登路及苏丹依斯迈路交汇处,四通八达。周边500m内三大地铁站——拉惹朱兰站(Raja Chulan)、武吉免登站(Bukit Bintang)及燕美站(Imbi)共四条地铁线环绕。


1.5km接驳吉隆坡环城快速路网,直达大马行政中心布城、吉隆坡国际机场



IBN集团旗舰级天际钜作——云汇星光i


总高度超330m,跻身马来西亚TOP5摩天大楼


位于吉隆坡武吉免登黄金三角核心位置,雄踞寸土寸金的鼎级城芯地段


1公里范围内,坐拥KLCC双子塔、吉隆坡塔及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地标生活圈


亚洲一线商圈繁华不负追随


云汇星光i项目约300米移步即达吉隆坡超高端购物中心——柏威年广场(Pavilion)


近10家亚洲一线购物中心云集周边,包括升禧艺廊、飞轮海88广场、乐天广场、伊势丹商场、刘蝶广场、成功时代广场、金河广场等


奢享堪比东京银座、新加坡乌节路的繁华


多维交通网络快速畅达全城


云汇星光i坐落吉隆坡金三角两大主干道,“星光大道”武吉免登路及苏丹依斯迈路交汇处,四通八达,通勤及出行非常便利


周边500m内多个地铁站环绕,拉惹朱兰站、武吉免登单轨/捷运站、燕美站,轻松到达城区各大商圈,5站即达吉隆坡中央车站,直达大马行政中心布城、吉隆坡国际机场等地


缤纷都会配套悦享国际生活


云汇星光i距吉隆坡绿肺——中央公园仅约800m,近享约1万㎡音乐喷泉湖泊,漫步2km休闲环步道


周边环绕JW万豪、丽思卡尔顿等高端酒店,马来西亚最大中西医结合医院——同善医院,全球十大医疗旅游医院——太子阁医疗中心以及有着近百年历史的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



国际大师匠心智慧生活服务


云汇星光i联袂众多国际知名机构,匠心打造


引入全球最大社区服务运营商——花样年集团旗下新加坡TOP3物管公司SMART PROPERTY


配套天际泳池、空中酒吧、健身中心、咖啡吧、阅览室、多功能室、SPA会所等丰盛商务设施,更有全屋智能家居管理系统及新风系统


前沿商寓产品投资自住俱佳


IBN集团精研全球商界精英的家居习惯


推出实用面积约40-98㎡1至4房型,适应不同需求


双钥匙门禁设计,买一套“得两套”


方便自住兼出租,预计租金回报率可达7%


精装交付,买房附送全屋家私家电


交房后业主即可拎包入住,永久产权传世恒产



疫情即将退去

置业马来西亚正当时


想要了解更多,敬请联系优居东南亚置业顾问(手机同微信):15900450993,或参加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国内巡展

5月每周末,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福州、北京、上海等地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福州站——

活动时间:5月16日(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 三楼金安厅

具体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5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树兜站D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2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5月29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酒店预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