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购买吉隆坡使馆区雅益轩,不再羡慕赵薇式的医疗服务,家门口就是鹰阁医院,医疗有保障!

购买吉隆坡使馆区雅益轩,不再羡慕赵薇式的医疗服务,家门口就是鹰阁医院,医疗有保障!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雅益轩,火热销售中……项目对面就是吉隆坡鹰阁医院,距离不到100米。单价1.7万购买雅益轩,享受家门口的鹰阁医院医疗服务。

2010年,赵薇在新加坡著名的私立医院鹰阁医院剖腹生下白羊座女儿。房内装修豪华,有独立洗手间及按摩池,室内设施可媲美五星级酒店!然而,她所住的“tanglin suite”贵宾房,一天住房费含税约4248元新币(约人民币21104元),据估计,这次赵薇住院生产,费用总共花掉近26万人民币!而这一切,无不跟新加坡的高消费息息相关!新加坡连续第5年被评为全球物价最高的城市。

相对比之下,和新加坡毗邻的马来西亚物价却非常的平民,物价低,生活水平高。美国《国际生活》公布了2017年全球最佳医疗国家排名,大马名列榜首,这是马来西亚连续3年拿下该殊荣。最近3年,到马来西亚享受医疗服务的游客数量年均超过85万人次。

马来西亚的医疗费用大大低于西方国家,同时国内所有私立医院对于国内和国外患者的医疗费用皆一视同仁,价格一致,而且不会对外国求诊者额外收费。与邻近的新加坡相比,大马医疗费用仅是新加坡的1/2到1/3

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鹰阁医院,与赵薇生产所住的新加坡鹰阁医院同等级,有着同样的医疗水平,却更加实惠,吸引了无数人前往。

吉隆坡鹰阁医院概况:

吉隆坡鹰阁创立于1996年,位于市中心地带,安邦路的Embassy Row。凭着多年的努力,吉隆坡鹰阁早已打响名堂,成为大马首选私人医疗护理中心,深受本地和外国人的欢迎。医院于1997年12月16日由马来西亚首相敦马哈迪医生主持开幕仪式。

吉隆坡鹰阁由Pantai Irama Venture有限公司和鹰阁(马)有限公司(新加坡Parkway Healthcare旗下公司)合资经营。随着国库控股加入成为其的新股东,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实力,并崛起成为全国和保健服务医疗界的领导先锋。吉隆坡鹰阁医院竭力履行提供最高水平保健护理体验的承诺,以落实“尽心尽力,关怀备至”的理念。

医院认证,奖励和认可认证:

2010:国际联合委员会(JCI)认证

2009年:国际标准的质量(ISQua)的组织成员

2003:质量卫生(MSQH)马来西亚社会认可

2001年: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2000认证奖

2016年: IMTJ医疗旅游奖最佳营销计划-得奖者

2016年:IMTJ医疗旅游奖为年度国际医院-高度赞扬

2016年:全球品牌杂志奖2016-最具创新性的医疗保健品牌2016年,马来西亚

2016年马来西亚的贵宾会员医疗旅游理事会

2016年:优秀奖2016年的CHT追求-医学

2015年:这两年2015年的人力资源供应商-银奖最佳企业医疗保健提供商

2015年:品牌卓越的医疗保健-医院

2015年:在Brandlaureate特别版世界奖-品牌卓越的医疗保健-医院

2015年:IMTJ医疗旅游奖:卓越的客户服务

2014年:IMTJ医疗旅游奖

2012:最佳马来西亚服务照顾冠军2012

2011:读者文摘的最值得信赖品牌奖

2011:马来西亚的服务照顾冠军2011

2010:国际会员健康及医疗旅游协会(IWHTA)

2009年:马来西亚品牌服务冠军,医院类别

2007年:健康产业贡献奖,由卫生部,马来西亚教育部

2007:亚洲医院管理奖(市场营销,公共关系,或促销项目类别)

2007年:读者文摘作为最值得信赖品牌奖(医院类)

2006年:亚洲温泉疗养奖技术商业评论(全面病人护理类)及最佳医院

 

雅益轩,火热销售中……项目对面就是吉隆坡鹰阁医院,距离不到100米。单价1.7万购买雅益轩,享受家门口的鹰阁医院医疗服务。

雅益轩五大优势

1、教育医疗资源丰富,距离鹰阁医院不到100米,,距离吉隆坡国际学校新校区500米

2、坐落使馆区,闹中取静,与政要名流同出入

3、中国中铁集团在马来西亚首个投资项目

4、吉隆坡市区唯一大型社区住宅,自带万平空中花园

5、价格实惠,单价只需1.7万人民币起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 雅益轩 D’Rapport Residences

开发商:PerspektifMasa Sdn Bhd 益马集团子公司

地点:吉隆坡主干道安邦路,毗邻各国大使馆

占地面积:9.12英亩,37,064 平方米

总户数:1099户(5栋)

价格:单价1.7万元/平米起;总价274万元起

赠送车位:1-4个

交房日期:预计2019二季度

装修状况:精装修

绿 率: 30%

主力户型:

A户型:208平方米

B户型:176平方米

C户型:150平方米

物业管理公司:UEM Sunrise

物业管理费:0.55马币/平方尺(约10人民币/平米)


——优惠大礼包——

1.送配套车库

2.送马来西亚第二家园项目办理

3.送房产考察

4.免买卖合同律师费


12.8深圳,12.9广州,活动现场,房价享9折,最高还可享受38万人民币现金优惠,免买卖合同税、印花税、贷款律师费,限时优惠,机不可失!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深圳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6楼 Crystal(清弦厅)

具体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16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4号线 会展中心 D口 下车

 

—广州站—

活动时间:12月9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鼎湖厅

具体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8号线 琶洲 A口 下车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2日(周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