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180万投资下一个“北上广深”,机会不容错过!

180万投资下一个“北上广深”,机会不容错过!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依斯干达吸引承诺投资高达237.8亿马币,其中40%来自外国投资,中资独占鳌头。7.6-7.7北京,为您解读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未来前景。


(点击报名)


大家都说,人生就是一个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其实,生活,也是如此。

逃离了深圳的朋友说:你离开了深圳,以为自己远离了高房价的捆绑。却不知道,你正在丧失一线城市的资源、环境。


所以,很多在北上广深工作的外地人,往往会陷入了一种尴尬的境地:逃离不甘心,留下很闹心。

原因在于:北上广深容不下肉身,三四线放不下灵魂。

而对于买房,羡慕出生在深圳的人,无需担心房子、资源、环境;羡慕能在深圳买房的人,他们的资本和能力,我们远不能及。

深陷北上广深,想给自己,给家人,给自己的孩子留下更好的生活和教育。

奔着这样的梦想和全身的冲劲,但事实是,很难。

之前某公众号流行一篇文章,叫《有2000万北京人假装生活》,讲述的是首都北京老百姓生活的那些情景,每天你挤着公交车去上班,来回跨省上班在路上需要3个小时、奋斗5年还是买不起房,上不了户口,可为什么这两千万人不离开?

文中没有告诉大家答案,其实这些人并没有那么喜欢北京,他们是经过种种考量后作出的选择。



同在北上广深的我们不也是如此。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刚从大学毕业,放弃了自己熟悉的城市,拖着行李坐着连夜火车来到深圳、北京亦或是上海,寻求的是什么?

机会!没错,一线城市最多的就是两个字:机会,这里充满着压力,但是这里也有无限的可能。

但除了如今越难扎根的北上广深,我们可以寻找下一个北上广深,具备同样的资源和机会。


当深圳房价生动演绎特区房地产涨价速度:10年涨近10倍!毗邻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香港的地缘优势、深圳特区政策优势、互联网与科技产业创新优势等因素,不断推动深圳高歌猛进。

深圳目前的房价大约在66930/㎡。但马来西亚版深圳——新山,房价均价才1.5万一平!而在一带一路的带领下,海外版的深圳正在一步一步成长。

即便房价低,我们也需多方衡量,考虑周全,才敢一掷千金。在一个地方想要长久发展,必然要考虑发展机会。而这,新山已经为你做好准备。 



如果说深港都市圈地处亚洲中心,是中国与东盟自由贸易区交汇点、泛珠三角经济区中心;那么新山依斯干达特区都市圈则地处亚洲门户马六甲海峡之畔,占据“东方的十字路口”,扼守“一带一路”战略要冲。

在过去4年持续达到每年招来250亿马币的投资目标。目前,依干特区已吸引超过400亿美元投资,增速每年高达7%到8%。

新山打造深圳之于香港的概念,吸引全球投资。依斯干达吸引承诺投资高达237.8亿马币。其中40%来自外国投资,中资独占鳌头。在这,都是机会。


我们需要的是机会;孩子需要的是教育——

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依斯干达特区采取的是英联邦的教育制度,也是大马重点打造的教育特区,周边比邻多所国际中小学,与双威国际学校仅有一路之隔,可近距离享受高品质的国际教育。而从Avira区开车十分钟内即可抵达马来西亚大学城和国际教育城,教育发展水平和模式成为留学选择的新热潮。

英国马尔堡国际学校便是孩子最好的选择——



Avira花园联排别墅  宽阔舒适区域空间:

Avira花园联排别墅以宽阔的屋外空间独特概念而建,将室外绚丽风景引入室内,私人庭院和后花园延伸至公共线性花园,共同欣赏Avira的绿意盎然景观。

特别规划的行人通能够确保人们安全地享受户外活动。公园、 儿童活动场、浅水池、游泳池、按摩浴池、游戏室、健身房、多功能厅、网球场、烧烤区、户外用餐区等休闲设施应有尽有。




周边高端圈层 一房双城生活

国际教育聚集——

毗邻国际教育城,5分钟即达。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国雷丁大学、美国莱佛士大学、荷兰海事技术学院、马来西亚多媒体大学及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等名校皆汇聚于此。另外,教育城内还有针对中学阶段的知名国际学校,同时也是英国凯特王妃的母校——英国马尔堡国际学校的马来西亚分校,而坐落于项目正对面的新山双威国际学校更是可以充分满足业主子女的教育需求。



(图为英国凯特王妃母校纪念照)

英国马尔堡学院马来西亚分校是其英国本土外唯一分校,英国本部建校于1843年,英国顶尖50强中学学院排名位列第28名。

英国马尔堡学院马来西亚分校被誉为是全马最好的中小学国际学校。Marlborough College Malaysia (英国马尔堡学院马来西亚分校)是整个新山国际教育的桥头堡,学校占地90英亩,目前在校生约800多人,计划最多招生量为1200人。



开课:从幼儿园到高中

学制:英式

课程:英国剑桥+IB(高中)

毕业成绩:IB

师资:基本为全白人外教

教学模式:IB课程全程为国际预科证书课程,是由国际文凭组织为高中生设计的为期两年的课程。


(图为双威国际学校)


高端医疗配套——

项目毗邻世界顶尖鹰阁医院,鹰阁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完善的医疗水平,赵薇女儿小四月就是在新加坡鹰阁医院出生,新山美迪尼的鹰阁医院更是同步世界水平,时刻保障家人健康。


美迪尼鹰阁医院耗资4亿马币,佔地15英亩,设有150个医疗套房,共300个床位,具备新颖的医疗设备及完善的医疗服务,也获得国际医院联合委员会及马来西亚健康品质协会认证。


主题乐园汇集——

毗邻亚洲首座乐高乐园和Hello Kitty主题乐园,新山两大高尔夫球场、创意文化产业区、松林影城、MMU电影艺术学院等也落址于此。




高端品质 完美居住体验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新山Avira花园联排别墅三期

项目单价:8000元/㎡

土地面积:207英亩(预计超过40英亩为联排别墅)

管理费:预计每月300令吉(包括维护费用)

竣工日期:现房

主力户型:A户型208平、B户型205平(3+1房)

开发商:E&O开发商


Avira项目是新山依斯干达美迪尼特区少有的低密度住宅项目,以简约欧式风格打造,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片宁静的居住地,项目更无需遗产税,可世代相传。






重大机会!

Avira开发商感恩回馈,由优居东南亚推出限量超低特价别墅!性价比秒杀新山所有公寓,单价才8000元每平,总价仅需180万人民币即可买到3+1房精装修200平双层别墅,抓住最后的置业机会电话咨询优居东南亚预定心仪房源,还可享受新山全程接送看房服务!


Avira花园别墅户型:




想了解更多【AVIRA 花园联排别墅】,欢迎联系优居东南亚400-990-8670。


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6-7日(周六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活动时间:7月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7月13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