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11月20日上海展,吉隆坡双子塔旁400米低密景观豪宅ISOLA国齐轩,仅140套,享永久产权,奢装拎包入住

11月20日上海展,吉隆坡双子塔旁400米低密景观豪宅ISOLA国齐轩,仅140套,享永久产权,奢装拎包入住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ISOLA国齐轩位于吉隆坡KLCC,市中心地段。占地面积315平方米的永久产权项目,距离吉隆坡市中心地标双子塔仅400米,绝佳的地理位置与视觉享受,成为了人们首选之家。

马来西亚KLCC双子塔旁

国齐轩ISOLA

独立门户豪华住宅

单价仅2.9万元/㎡

全精装拎包入住


独特亮点

低密度:

只有140个单位的永久产权住宅

地点:

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叶观盛路(400米步行至双子塔)

景观:

每个单位都可以拥有无遮挡视野,展现出让人叹为观止的景色

建筑概念:

由马来西亚著名获奖建筑师“Unit One”设计,以岛屿式概念建筑布局

设施:

项目自身配备顶级休闲娱乐设施,周边遍布餐饮店,购物区,银行,著名的旅游景点(武吉免登,八打灵街,吉隆坡城中城,吉隆坡塔和历史地标的各种景点均可步行抵达)。

交通便利:

周边拥有多条主要高速公路和方便的道路,如苏丹依斯迈路。苏丹依斯干达高速公路,精明防洪隧道,本查大道高速公路, 西部疏散大道高速公路,度达淡高速高速公路杜克和安邦吉隆坡高架公路高速公路

先进停车设施:

项目采用全自动化智能停车系统,安全便捷

6重安保:

五层安全系统和安保人员持续监控。包括警卫室,自动停车场系统,电梯大厅,电梯轿厢,电子门锁


马来西亚房产巡展

11月20日上海站

邀您共同品鉴

双子星之后的巅峰之作

ISOLA国齐轩

ISOLA国齐轩位于吉隆坡KLCC,市中心地段。占地面积315平方米的永久产权项目,距离吉隆坡市中心地标双子塔仅400米,绝佳的地理位置与视觉享受,成为了人们首选之家。

项目名称:ISOLA国齐轩

项目产权:永久产权

土地类型:住宅地

总户数:4栋楼,1层4户,共140户

户型面积:71平方米~315平方米

车位信息:智能停车位,全自动化泊车系统

竣工时间:预计2023年竣工

开发商:王将集团(OCR Land Holdings Sdn Bhd)

项目优势

1、KLCC中心地段,永久产权,投资增值潜力巨大;

2、毗邻金三角贸易区,商业贸易往来便利;

3、独特的五角星设计,为每一户提供无阻隔景观;

4、6重保安系统,资产安全保密性高;

5、交通四通八达,可步行前往市中心、武吉免登购物区及柏威年广场,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车程约为50分钟;

6、豪华装修,全屋高档家具、智能家电。


360°观景

由著名的得奖建筑公司 – Unit One 设计,五角星设计,无论在哪栋楼都有能拥有广阔视野,无阻挡,全面观,大视野将会为你带来更阔达的心情。让看见更“及时”,开启城市未来的无限可能。


区域优势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首都,是马来西亚政治、经济、文化、商业和社交中心。目前KLCC是吉隆坡繁华区域,区域内的房产保值稳,升值快,性价比高。

吉隆坡是一个兼容多元民族、文化、语言的城市,同时也是华人的主要传统聚居地之一,稳定的中华文化社会体系,饮食文化相近,且沟通无障碍。

吉隆坡有着丰富的教育、房产、医疗、运输等各项生活资源。交通便捷,地铁、轻轨、公交车一应俱全,方便到达各个地方,线路密度虽大,但也不会太拥挤。

吉隆坡气候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气温长时稳定,雨水充沛,空气质量都不错,是宜居、度假、旅游首选城市之一。

吉隆坡的生活质量媲美国际一线城市,生活成本却相对低廉,成为不少观光客及商业人士喜爱的新地点。据相关机构数据统计,在房地产方面,70%外国人认为吉隆坡楼盘项目拥有卓越性比,让他们更容易遇见心仪房产。

投资优势 

大型商场林立 ,购物的天堂!

ISOLA国齐轩周围更是配备众多大型的商场,如武吉免登购物区(Bukit Bintang)及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uala Lumpur),K大道商场(Avenue K Shopping Mall)、升禧高级商场(Starhill Gallery)等皆林立在此, 已经成为去马来西亚旅游必去的商圈之一。

位置优越,周边配套成熟!

地段绝对是房地产保值增值的第一保障。ISOLA国齐轩距离吉隆坡市中心地标双子塔仅400米,四周遍布高级商务大楼、教育资源、医疗设施,是吉隆坡房产投资和居住最佳项目!

每月,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国内各地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20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外滩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站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