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环沪新房推荐:碧桂园·枫景尚院,均价1.55万/㎡!上海西,下一个置业热土?

环沪新房推荐:碧桂园·枫景尚院,均价1.55万/㎡!上海西,下一个置业热土?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碧桂园·枫景尚院。项目位于嘉善姚庄,之所以选择在姚庄,是因为姚庄是19年国家级战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进程当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环沪~碧桂园·枫景尚院

 点击图片,查看碧桂园·枫景尚院项目详情

碧桂园·枫景尚院 · 简介

碧桂园·枫景尚院。项目位于嘉善姚庄,之所以选择在姚庄,是因为姚庄是19年国家级战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进程当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97月,中央已经明确把江苏苏州吴江、浙江嘉兴嘉善和上海青浦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10月底,国务院同意《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总体方案》,并将在三地交界地带建设先行启动区,浙江省仅有两个镇入围,姚庄和西塘。

 

碧桂园·枫景尚院 · 卖点

1、交通便利

1)高铁:嘉善南站乘坐高铁可以到上海松江、上海虹桥、杭州等;晚上坐高铁再返回嘉善居住,上海八成以上的上班族光是坐地铁。

2)自架:S32申嘉湖高速姚庄出口距离本项目2.8公里、可快速转换沪昆高速G60

3)地铁:沪嘉轻轨线已开工

4)公交:紧邻姚庄汽车站,直达上海

 

2、产业优势

嘉善经济开发区以及中新产业园规划

沪杭高铁通车之后,嘉善成为浙江接轨上海的“第一站”,正式被纳入上海半小时经济圈。


3、沪嘉同城

1)从交通看,目前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松江地铁南站(9号线)已经实现无缝对接,嘉兴公交卡、嘉兴市民卡(公交功能)也将能够在上海刷卡,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轮渡等。

2)从医疗资源看,嘉善一院与上海仁济医院、嘉善二院和上海新华医院、嘉善中医院和上海龙华医院,同时,嘉善的医保卡在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可以实现刷卡结算

3)以021区号打头的固定电话也在嘉善逐步实现了全覆盖,虽非同处一城,嘉善却早已实现了“移沪不离沪”的同城生活。

总结起来就是从交通到产业,再到教育和医疗,嘉善几乎各个方面嘉善都被上海注入了大量的气力。

 

碧桂园·枫景尚院· 户型

我们来看看当前主推户型

 



总之来看,嘉善的地理位置非常独特,地处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位于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的十字交叉中心,东邻上海、北靠苏州,既是长三角两省一市的交会之地,也是浙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嘉善纳入十三五规划,“沪嘉同城”,嘉善国家经济开发区位于上海松江和嘉兴的交汇处,是浙江省直接承接上海产业转移和人口外移的第一站,也是整个G60科创走廊(上海产业外溢)松江起点向西发展的第一站。

【贴心服务】

一手房源,直属售楼部,服务不收费;

看房车服务:可提供看房车接送,方便快捷;

踏实敬业:资深置业顾问,从事房地产行业11年。

相信我的专业,为您的置业安家保驾护航,更多优惠敬请来电详询:400-990-8670

您的猎房顾问:1590045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