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9月19日上海展,制定人生B计划——吉隆坡使馆区地标住宅雅居乐·大使花园,开启第二家园美好生活

9月19日上海展,制定人生B计划——吉隆坡使馆区地标住宅雅居乐·大使花园,开启第二家园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想要在非常时间不焦虑,你永远要有一个 Plan B, 为你和挚爱的家人提供多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在这个特殊时期,会发现优质医疗环境在做Plan B的时候尤为重要。9月19日上海展,专属制定属于你的人生B计划——吉隆坡使馆区地标住宅雅居乐·大使花园

想要在非常时间不焦虑,你永远要有一个 Plan B, 为你和挚爱的家人提供多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在这个特殊时期,会发现优质医疗环境在做Plan B的时候尤为重要。

 

美国《国际生活》公布了2019年全球优质医疗国家排名,大马名列榜首,这是马来西亚连续5年拿下该殊荣。该份报告从医疗费用、拥有设施、优良医院、熟练医师及可负担的照顾等多个维度进行考察,并据此得出最后的国家排名。在医疗方面,马来西亚具有性价比高、医生数量多且专业要求高、医疗科技不断创新等优势拔得头筹。  

雅居乐·大使花园

Agile Embassy Garden

点击此处,查看项目详情

 


比邻市中心 使馆区围绕

  

雅居乐·大使花园项目位处吉隆坡使馆区(安邦路),周边多达54所大使馆环伺,距离 KLCC 仅 公里。

 

此外,雅居乐·大使花园项目距离吉隆坡多所著名地标非常接近,如Intermark150 米)、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1公里)、双子塔阳光广场(公里)都非常靠近大使花园项目。

 

低密社区 隐于繁华都市

  

雅居乐·大使花园地块前身为英国大使馆,该地块为安邦路最前端,一步可达繁华喧闹的甲级办公区,闹中带静。由于位处使馆区,在当地政策下该区域的高楼数量有着限制,所以大使花园是使馆区少有的顶级奢华建筑之一。站在高楼上,享尽低密度景观。

  

高端配套 享受高品质生活

 

雅居乐·大使花园是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师团队DPA操刀,结合国际城市多元化的特点针对都市人士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高端简约舒适的住宅,满足现代家庭及成功人士的高端生活品质的居住环境。

 

项目总共有三栋,AB栋为第一期,C栋为第二期。其中A栋和B栋有64层,C栋有63层,可谓使馆区最高公寓。A栋顶层有空中无边际泳池和空中酒吧,可以观望吉隆坡宏观大都市景观包括吉隆坡双子塔、吉隆坡塔、敦拉萨106层摩天楼等。

 

雅居乐·大使花园位于第9的设施平台提供了各类型的生活配套及设施。当中包括了成人泳池、儿童泳池、儿童游乐设施、烧烤区、健身房等等,也使用了高中低的植物对整个小区进行全覆盖,让您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体验到充满东南亚风情的各式植物。

 

雅居乐·大使花园充分营造极具私密感和品质感的居家体验,为您提供24小时警卫系统,保证您和您家人的私隐和安全。

8重安防体系有:

1. Visitor Management System 访客管理系统

2. Vehicle Access Control 车辆管控系统

3. Lobby Access Card 大堂门禁卡

4. Elevator Floor Access Card 楼层门禁卡

5. 24/7 Patrol System 24小时巡逻

6. Smart Security System (Apps Integrated) 智能安全系统

7. Comprehensive CCTV Surveillance 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8. Digital Smart Lock System 智能门锁

 

知名学府聚集 浸润美好未来

 

在教育方面,马来西亚凭借其国际知名的教育体系,获选为2019 年全球前十最适合接受国际教育的国家,吉隆坡更因其卓越的教育水平荣获了2019 年全球性价比排名第二的城市。在雅居乐·大使花园周边环伺着众多著名学府如Sayfol InternationalSchool塞弗国际学校EtonHouse International School伊顿国际学校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Kuala Lumpur吉隆坡国际学校。为孩子搭建优秀的人脉资源和教育平台。

 

而且,雅居乐海外与吉隆坡飞优国际学校达成战略合作!购雅居乐·大使花园,读飞优国际学校,还可减免一学期学费!

买雅居乐房子,学位也解决了!

抓紧时间,报名预约吧!


项目信息

户型面积:51.5㎡(1+1房) 66㎡(2房) 77.8-93.4㎡(双钥匙房)

楼盘价格:超低总价仅需160万人民币

首付6%,13期超长分期付款无压力,永久产权,赠送车位 


想要了解项目更多,联系置业顾问: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

如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或有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优居东南亚线下举办的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国内巡展,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9月19-20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