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中国中铁集团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第一个“孩子”雅益轩将在明年春天降生!

中国中铁集团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第一个“孩子”雅益轩将在明年春天降生!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2015年6月中标,全称——中国中铁马来西亚公司雅益轩超高层E座土建项目,合同额1796万美元。因表现突出,2015年下半年,中国中铁马来西亚公司将雅益轩五栋高端住宅机电工程交予一局施工,合同额2190万美元。

瞧!咱们这“高富帅”和“白富美”都已经孕育了“爱的结晶”啦!由知名央企中铁集团和著名开发商马来西亚益马集团联袂打造的吉隆坡市区唯一大型社区——雅益轩将于明年春天交房,期待ing

中国中铁集团简介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北京。

作为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中国中铁连续12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7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5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列第13位。

中铁投资NO.1

雅益轩是中铁一局建局60多年来承建的首座超高层建筑,是中铁一局在马来西亚承建的第一个项目,建筑最高处超175米。项目的成败对中铁集团能否立足并进一步开拓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因此在工程项目施工方面,中铁倾注更多心血和精力。马来西亚无论是在房产开发、工程建造、设计开发等任何一环节,国际品牌合作下的产品质量可以保障。


(中铁集团承建雅益轩签约仪式)

(中铁一局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 焦小康(右一)在雅益轩房建项目与外籍员工交流。 牛榮健 摄于2016年)

2015年6月中标,全称——中国中铁马来西亚公司雅益轩超高层E座土建项目,合同额1796万美元。因表现突出,2015年下半年,中国中铁马来西亚公司将雅益轩五栋高端住宅机电工程交予一局施工,合同额2190万美元。

(空中俯瞰马来西亚雅益轩超高层房建项目,气势宏伟。 牛榮健 摄于2016年)

雅益轩属于吉隆坡的高端住宅项目。因为管理严格,工艺先进,技术创新,2016年9月,雅益轩项目被所在国建筑商公会授予马来西亚“最佳创新产品大奖”;同时,马来西亚安全部暨建筑商公会也在上万个项目中推荐该项目提名“安全卓越奖”。

(雅益轩看双子塔景观)

2017年5月25日早,中铁一局马来西亚公司和建安公司联合承建的马来西亚吉隆坡-雅益轩E栋超高层土建工程项目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标准层结构工程已全部完工,将进入景观层建设、内部装潢和电气安装阶段。

(中铁一局雅益轩机电项目经理张鑫(右一)与技术人员研究图纸。 牛榮健 摄于2016年)

(雅益轩封顶仪式现场,员工合影)

项目开工以来,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和建安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马来西亚公司及项目员工紧密协作、精心组织,克服语言沟通、劳工管理和酷暑等困难组织施工,采用多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建筑施工工艺,如自动爬架、铝合金模板体系、BIM技术、激光导向和扫描系统等,充分展示了中铁一局在房建领域的优势。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姚桂清,副总裁马力,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郭炜等先后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雅益轩,真实拍摄日期:2018-08-08)

(雅益轩部分周边配套)


雅益轩地理位置与人文环境也是极佳,位于安全且安静的马来西亚吉隆坡使馆区,周边多国大使馆环立,包括中国大使馆、韩国大使馆、俄罗斯大使馆等,同时到达KLCC双峰塔仅需3公里,国际学校,医疗中心,湖边公园、高尔夫俱乐部 、购物中心也都在3公里以内可以到达,城市轨道交通完善便捷。

雅益轩,目前吉隆坡最大的城市商业配套综合体,中国中铁集团承建,距离中国大使馆仅1000米。位置优势,品质放心,价格美丽,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10月17日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开发商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快来报名参加吧!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 雅益轩 D’Rapport Residences

开发商:PerspektifMasa Sdn Bhd 益马集团子公司

地点:吉隆坡主干道安邦路,毗邻各国大使馆

占地面积:9.12英亩,37,064 平方米

总户数:1099户(5栋)

价格:单价1.7万元/平米起;总价274万元起

赠送车位:1-4个

交房日期:预计2019二季度

装修状况:精装修

绿 化 率: 30%

主力户型:

A户型:208平方米

B户型:176平方米

C户型:150平方米

物业管理公司:UEM Sunrise

物业管理费:0.55马币/平方尺(约10人民币/平米)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

—深圳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6楼 Crystal(清弦厅)

具体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16号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 会展中心站D口出

—广州站—

活动时间:12月9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香格里拉大酒三楼鼎湖厅

具体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8号线 琶洲 A口 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