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吉隆坡雅益轩,自带万平空中花园,使馆区典藏佳作,中铁集团保驾护航,单价仅需1.7万RMB

吉隆坡雅益轩,自带万平空中花园,使馆区典藏佳作,中铁集团保驾护航,单价仅需1.7万RMB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吉隆坡使馆区雅益轩钜惠来袭, 9.22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中秋答谢会,诚邀莅临!欢迎咨询400-990-8670

马来西亚·吉隆坡“雅益轩”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使馆区地区,该项目是马来西亚综合房地产开发商益马集团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国际)共同打造的吉隆坡地区唯一大面积高端住宅区,也是中国中铁集团在拓展海外房建事业上开发的首个大型房建项目。

点击图片,获取楼盘详情


打造吉隆坡地区大面积高端住宅项目

作为马来西亚本土顶尖的综合房地产开发商,益马集团具备成熟的本土地产开发经验。随着近年来马来西亚经济的飞速发展,“大吉隆坡计划”的实施,必将带动吉隆披房产迈向国际化,进而带动其房价达到“国际价格”水平。而吉隆坡地标性建筑“双子塔”周边核心区域的房价在未来十年内或将迎来“井喷”现象。据益马集团CEO郑明光先生介绍,吉隆坡双子塔附近区域建筑,大都仅注重地段及房屋精装修优势,忽略宜居性。而“雅益轩”项目位置虽比邻使馆区,属双子塔辐射区域,却是一个集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闹中取静”的优选项目,也是目前吉隆坡地区唯一的大面积高端住宅区。

“央企品质”的马来西亚“首秀”

“雅益轩”项目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国际)在马来西亚市场承建的首个项目,也是开拓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市场至关重要的一步。中国铁路工程(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商务部部长 雅益轩项目副总经理秦飞先生表示,为打造一流的建设品质,保障“雅益轩”项目的按时、按质完成,在工程项目施工方面,中国中铁集团马来西亚分公司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吸收MRT项目管理经验,建立国际化项目管理体系,并严格遵照国际施工标准,严格规范项目施工流程。吉隆坡“雅益轩”项目对于中铁来说,意义举足轻重,它不仅是中铁集团进入马来西亚首个大型建设项目,更是“央企品质”走出国门面向世界的第一步。

吉隆坡高端住宅--雅益轩 推荐理由:

1、硬性住房需求强大作为马来西亚的首都和经济文化中心。吉隆坡,这片24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聚集着马来西亚超过十分之一的人口。大马政府以1720亿令吉打造“大吉隆坡计划”,期望实现2020年大吉隆坡地区人口从现有的600万增至1000万。加之,未来隆新高铁开通,大大缩短新加坡至吉隆披的时间,大批人士迫于新加坡物价和房价双高压力,人流涌入吉隆披,致使硬性住房需求上涨!

2、黄金地段“高”升值潜力。吉隆坡是马来西亚房产投资重地,双子塔及其附近区域更是“寸土寸金”。雅益轩比邻双子塔,靠近金三角地带,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国际院校和医院林立,购物商场云集,人流密集,地理位置绝佳。与此同时,MRT地铁线即将开通,横穿整个吉隆坡金三角地区,地铁周边沿线房产价值将水涨船高。

3、租金收益率不容小觑作为全球“房价洼地”。马来西亚处于世界低点,然短短数年内,其首都吉隆坡凭借17.18%的房价涨幅,成功挤下台北、香港、上海、东京、新加坡,跃居亚洲第一。且从《全球房地产指南》2015年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到,马来西亚房产租金回报率更是以4.57%,远超于中国内地(2.66%)、中国香港(2.82%)和新加坡(2.93%)。雅益轩项目在价格上具备一定优势,单平米售价低于同地段其他房地产项目约25%-40%,遵循当地市场价格走势,公平真实。加之,吉隆坡不断上涨的房产价格,同等地理位置、面积、装修条件下,雅益轩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是吉隆坡投资的上选。

4、设计风格一流。喧嚣与忙碌是都市生活的代名词,表面来看,身处其中的人们习以为常,实则对于悠闲生活充满向往。吉隆坡双子塔及其附近区域的建筑,注重交通、地段及房屋精装修优势,但少娱乐休闲性。相比之下,雅益轩除绿林环绕,比邻金三角地带,可观赏双峰塔美景,接轨城市交通之外,集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专为高雅人士而设!打造雅益轩项目的马来西亚益马集团和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期望通过推出高端奢华、清新雅致的“空中楼阁”,缓解都市人群的疲惫感,满足其对唯美优雅、温馨舒适生活的向往!

5、品质上乘。雅益轩由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综合房地产开发商益马集团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马来西亚益马集团成功开创过多项亮眼项目,将完美发展足迹展现在每一个项目开发之地。而马来西亚雅益轩房建项目是中铁一局在马来西亚市场承建的第一个项目,项目的成败对其能否立足并进一步开拓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因此在工程项目施工方面,中铁倾注更多心血和精力。马来西亚无论是在房产开发、工程建造、设计开发等任何一环节,国际品牌合作下的产品质量可以保障。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北京站

活动日期:9月22日

活动时间:10:00-18:00

活动地点:富力万丽酒店三层董事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双井A西北口出

 

活动日期:10月13日、14日、27日、28日

活动地点: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酒店一层杭州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亮马桥 D口(西南口)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