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好消息!!!大优惠!!!东家集团送奔驰车了,购买吉隆坡The Mews公寓即抽奔驰大奖

好消息!!!大优惠!!!东家集团送奔驰车了,购买吉隆坡The Mews公寓即抽奔驰大奖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邀请】10月27&28日深圳活动,马来西亚房产投资研讨会……详情请咨询400-990-8670

目前,根据《全球房地产指南》的数据统计,马来西亚租金在亚洲地区租金回报率高达6.21%;据世邦魏理仕报告显示,马来西亚的租金回报排名全球第6位


马上到了2020年,你知道2020年吉隆坡还会有什么变化吗?


不得不说,2020年的吉隆坡的发展真的很让人期待。


目前吉隆坡房价至少需要3万一平,双子塔周围的楼盘更是高达一平4万+。


届时2020年,大吉隆坡计划的实施,MRT新捷运的建成缓解人口增加带来的交通压力。不仅如此,KLCC黄金三角区的敦拉萨国际金融贸易中心的落地会让这核心区的房价和租金飞快上涨。


想不到的是在4万+的双子塔楼盘中居然还有低价格高品质的高级公寓?


仅需2.5万一平的超低单价,品质现房收租金涨房价还不够,还有机会享奔驰大奖?是不是有种被金子砸中的感觉!




东家集团年底买房抽奔驰大奖

10月27&28日深圳,优居东南亚携手E&O东家集团隆重推出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马来西亚三大城市——吉隆坡、新山、槟城,优质楼盘任您选购,抽取豪车大礼!


为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即日起至12月15日之前,凡签约购买马来西亚开发商E&O东家集团旗下吉隆坡( The Mews高级公寓 )、槟城(Tamarind海景公寓)、新山(Avira花园别墅)房产项目,即可参与抽奔驰车大奖活动;每买一套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多买多抽

三大奖项楼盘 只为打造更好的你




缪斯公寓 

吉隆坡最佳奢华公寓奖

双子塔直线400米,顶级地段+豪奢配置

吉隆坡投资优势


吉隆坡的房价居于世界第99位,租金回报率排在第6位,其租金收益可达到6-8%,房产增值每年在10%左右。如今,正处于价值洼地中的吉隆坡房产是许多投资者的主要目标。做为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人口较为密集,中产阶级也更多,国际化程度很高,按地段和升值空间来说,投资首都往往不会出错。


早前通过优居东南亚购买缪斯公寓的部分业主已经入住和出租,开启惬意生活。The Mews(缪斯)高级公寓,是一座赫立于吉隆坡市中心的一栋38低密度日系风格的产权服务式公寓,层高3.5米,直线距离双子塔仅400米。目前缪斯公寓限量供应特价房,单价只需2.5万人民币/平。

 


(mews业主签约入住)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北京站



活动日期 10月27日

活动时间

10:00-18: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

地铁1号线王府井B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日期 10月27&28日

活动时间

10:00-18:00

活动地点

深圳市希尔顿酒店3楼愿景厅

具体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B座

交通路线

地铁2号线岗厦北B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日期 11月3号

活动时间

10:00-18: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四季酒店五楼澱湖贵宾厅

具体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

地铁13号南京西站8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