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全球养老金指数发布,马来西亚在亚洲排名第3!全球第12位!

全球养老金指数发布,马来西亚在亚洲排名第3!全球第12位!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根据美世谘询公司(Mercer)旗下CFA机构推出的全球养老金指数,马来西亚的退休收入体系在亚洲排名第3,在全球名列第19位。

根据美世谘询公司(Mercer)旗下CFA机构推出的全球养老金指数,马来西亚的退休收入体系在亚洲排名第3,在全球名列第19位。

 

马来西亚整体的养老金指数值从2019年的60.6点,稍微滑落至60.1点。这是基于持续性指数微小的波动所致。根据调查,在3个分项指数当中,马来西亚在完整性指数获得最高的分数,也就是78分,而可持续性和充足性则分别有58.6点和50.1点。

 

马来西亚的退休体系在可持续性、完整性和充足性分别位居第13位、18位以及第31位。

 

美世亚洲财富业务主管李子恩表示,马来西亚退休体系在完整性和可持续性方面继续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令人感到振奋,主因是贫穷老人获得的最低援助和家庭储蓄水平皆提高,以及家庭债务下降。

 

据了解,这项调查含盖全球39个退休收入体系,并包含全球2/3的人口。美世谘询的全球养老金指数是按3大分项指数计算,即可持续性、充足性及完整性。

  

就亚洲区域而言,新加坡的退休系统是亚洲第一,在39个退休体系里,排名第7位。

 

「随着人们的平均寿命变长,退休年龄也应随之提高。而收入来源也是退休福利所须考虑的条件之一。」

 

美世谘询维持马来西亚「C+」评级,并指虽然马来西亚的退休体系拥有良好的元素,但也面临巨大的风险及缺点。马来西亚的评级与数个先进国家和地区相似,即中国香港、法国和美国。


放眼亚洲,最适合养老的国家:马来西亚


据《国际生活》网站报告显示,马来西亚以其低生活成本、高医疗质量获选亚洲绝佳退休度,多次在全球绝佳养老国家中名列前茅,并荣登榜首。


马来西亚这个亚洲最适宜的养老胜地,有着宜人的气候和相通的文化,为中国的退休人士开启了方便之门。


优居东南亚送福利:

11月签约完成首付大马指定项目

iPhone12免费送! 

11月马来西亚置业展

第二家园|国际学校|经商投资|买房置业

业内资深专业人士讲解,签到领精美礼品

现在就抓紧时间,报名预约吧!

点击此处,快速进入报名预约通道


马来西亚经济复苏,抄底投资房产正当时!

 


想了解更多【马来西亚买房养老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的详情,欢迎联系我们咨询。

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也可参加我们的线下房产置业说明会活动,面对面咨询交流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7-8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11月1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1月21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3楼浙江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会展中心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