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香港知名企业在马来西亚投资1.8亿美元建世界最大船运中心,将给大马带来无限商机

香港知名企业在马来西亚投资1.8亿美元建世界最大船运中心,将给大马带来无限商机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日前,马来西亚嘉必达私人有限公司与香港和记港口集团在马来西亚布城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将共同投资1.8亿美元在柔佛州丹绒柏乐巴斯港口水域建造世界最大的船对船船运中心。

马来西亚拟建世界最大船运中心 投资1.8亿美元日前,马来西亚嘉必达私人有限公司与香港和记港口集团在马来西亚布城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将共同投资1.8亿美元在柔佛州丹绒柏乐巴斯港口水域建造世界最大的船对船船运中心,以使油轮不必靠港就能船对船接驳石油产品和液化天然气,从而提高船运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根据双方签订的意向合作协议规定,嘉必达私人有限公司将拥有该项目70%的股权,香港和记港口集团将持有30%股份,建造工程将分阶段推进,预计在未来一年内动工。拟建设的船对船船运中心面积达1200公顷,该船运中心建成后将能容纳30多艘油轮装卸作业。

嘉必达私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个船运中心的构想于两年前就已经萌芽,作为满足更多停泊空间需求的解决方案,该船运中心将采用“桩柱系泊”方案建设。

嘉必达私人有限公司是在2008年创立的当地公司,主要涉及船对船业务,分别在马来西亚雪州巴生港口、马六甲丹绒布鲁斯及柔佛州丹绒柏乐巴斯港提供离岸储存、轻柴油及船用重油供应服务。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天津站——

活动时间:420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四季酒店3楼春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138

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 营道口A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42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5楼紫禁厅1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10号线外环 亮马桥站B口(东北口)下车


——上海站——

活动时间:428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5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静安区威海路500 

交通路线:地铁2/12/13号线 南京西路8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