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重启“大马城”计划,热风卷土重来,【雅居乐天汇】将被重新定义

马来西亚重启“大马城”计划,热风卷土重来,【雅居乐天汇】将被重新定义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吉隆坡黄金三角区房产【雅居乐天汇】:2020年以前,吉隆坡房价只是马来西亚标准,而2020年之后,则必然开始向国际标准靠拢!抢在2020年之前投资吉隆坡楼市,才是最划算的投资

中马两国的关系,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共赢中越发紧密!据路透社412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表示在经过多次沟通后,决定恢复东海岸铁路建设项目。该计划一旦完成,无论是对马来西亚提高本国港口城市地位还是对中国长期远航运输成本来说都会受益无穷,未来更会成为中马两国互惠互利的典范。

 

好消息一环接一环,据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蒂尔宣布,搁置已久的,投资额逾2284亿元人民币的大马城计划终于要宣布正式重启!

 

大马城(Bandar Malaysia)是吉隆坡的一个交通导向型综合功能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40万平方米,开发期限为1520年。项目位于隆新高铁路线的终点,铁路建成后,从吉隆坡到新加坡只需90分钟。大马城将成为首都吉隆坡的门户,并将为马来西亚和东南亚未来的转型城市设计设定标准。

 


大马城计划重启,吉隆坡获得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1720亿令吉打造大吉隆坡大马城计划中一项关键政策,项目计划让吉隆坡在2020年跻身全球20个最宜居的城市,同时成为世界经济成长率最高城市前20名。

 

不仅如此,大吉隆坡计划涉及10项入口点计划,将大吉隆坡提升为国际大都市。而经济转型计划(ETP)的目标为2020年人均国民总收入目标为15000美元,透过实施12个国家关键经济领域(NKEAs),吸引4440亿美元的投资,创造330万个新的就业机会。该方案还围绕提高马来西亚的竞争力,通过实施六项战略改革举措(SRIs)。SRIs包括加强该国的商业环境,以确保马来西亚公司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政策。

 

2020年以前,吉隆坡房价只是马来西亚标准,而2020年之后,则必然开始向国际标准靠拢!抢在2020年之前投资吉隆坡楼市,才是最划算的投资!

 

而在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矗立着一座华丽高楼——雅居乐天汇



点击图片,查看楼盘详情

雅居乐天汇位于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四周吉隆坡地标性建筑犹如繁花簇拥,居住在雅居乐天汇,西望,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柏威年购物广场和吉隆坡塔;北瞻,马来西亚的双子塔就屹立在你眼前;东顾,是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南瞰,是耗资约400亿马币的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它将成为一个国际性的金融、贸易及服务中心,推动并带领大吉隆坡,走向国际。该项目的设计以热带雨林风格为主题,在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 ,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 ,雅居乐天汇已然成为繁华都市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雅居乐天汇八大优势


 

⊙5%低首付,低总价,5年无息分13期付款,也可办理贷款

⊙大吉隆计划助力,吉隆坡发展潜力巨大

⊙绝版地段,朝向双子塔,背靠敦拉萨——吉隆坡未来核心商务区

⊙接轨国际,教育、医疗一流水准

⊙四面景观,全方位俯瞰吉隆坡

⊙品质匠造,世界级品牌全力打造

⊙突破高度,60层211米住宅新地标

⊙中马合作,强强联手倾城绽放

 

景观美轮美奂,打造梦想之家


 

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

10楼户外休闲区:泳池、儿童池、健身区、阅览室等等

60楼天际公园:多元用途大堂、天际平台、天际休闲亭


 

商圈萦绕,交通便捷


 

地 铁:BukitBintang站、Conlay站(MRT)、TRX(MRT)

商 业:柏威年购物广场(500m)、飞轮海88、金河广场、宜家家居

酒 店:威斯汀、JW万豪、丽思卡尔顿、香格里拉

医 疗:太子阁医院、同善医院

教 育:南开小学、StellaMaris中学、飞优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校

其 他:双子塔(1500m)、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500m)、皇家雪兰莪高尔夫(320m)、城中城公园

 

地标级建筑,彰显尊贵


 

雅居乐天汇由全球十佳DP建筑事务所着手打造,DP Architects是一家新加坡建筑公司, 位居全球十佳建筑设计之列,代表作有迪拜商场,新加坡大学,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等高端项目。本次DP为雅居乐天汇倾心打造吉隆坡地标级建筑,以塑造城市环境的建筑理念,定制现代时尚轻奢的设计风格。 

 

项目详情



户型面积:58㎡(1+1房)83㎡(2房)105㎡(双钥匙3房)

楼盘价格:人民币168.4万起(单价29000元/平米)

占地面积:3.76英亩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楼盘层数:60层

建筑高度:211米

建筑风格:现代简约

交房标准:精装修

交房时间:2023年

梯户比:A栋3梯7户、B栋6梯14户、C栋6梯15户

业态类型:首层商业、SOVO、高级公寓

开发商:雅居乐地产集团

 


户型图&样板间:豪华户型,舒适实用





东南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5月11日 (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 5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地铁2/12/13号线 南京西路8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5月12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7楼2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鼓楼站4A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5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JW万豪酒店  B1层 工作室5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3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14号线东段 大望路站F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 6月9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 5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地铁2/12/13号线 南京西路8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