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多方支持中国,不限制中国游客入境

泰国:多方支持中国,不限制中国游客入境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泰国各界人士还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截至25日上午9点,中国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下简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24363例,疑似病例也超过了23200例。2月份以来,疫情病例增加迅速。针对不断蔓延的中国新冠肺炎疫情,东盟国家也迅速做出反应,积极支援中国。

 

泰国:多方支持中国,不限制中国游客入境

 

泰国是最早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国家之一。上至国王、政府部门,下至民众都表示支持中国抗击疫情。127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就发布倡议书,倡议泰国民众共同驰援中国疫区人民。131日,曼谷市政府在当地市民广场发动了声援中国的宣传活动,曼谷副市长索蓬带领100多名公务员挥动中泰两国国旗,高喊泰国人民为中国人民加油22日,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也就新冠肺炎疫情向中国发来慰问电。

 

除了声援之外,泰国各界人士还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据泰媒23日报道,泰国国会副主席兼上议长蓬佩等15位上议院议员就疫情向中方表达慰问并捐赠口罩;泰中友好协会也向中方捐赠1万副防疫口罩;泰国最大慈善社团——泰国华侨报德善堂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善款500万泰铢。还有许多泰国友好团体和组织、华人华侨连日来向中国捐赠了大量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有力支援了中国疫情防控工作。

 

泰国爱心人士为中国捐赠的医用口罩(图源:泰国头条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自世界卫生组织因中国疫情宣布“全球紧急状态”之后,不少国家都开始对中国人关上大门,而泰国仍然对中国游客表示欢迎。从泰国总理巴育,到旅游和体育部、商务部、卫生部,都一致表示:不会禁止中国人入境。不仅如此,泰国对中国的落地签政策也依然有效,可以说对中国人民保持了最大限度的宽容和友好。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置业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广州站

活动时间:222-23日(周六、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待定

 

北京站

活动时间:229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