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外籍人士入境马来西亚的流程须知

外籍人士入境马来西亚的流程须知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外籍人士入境马来西亚的流程须知

入境马来西亚的流程

(1)申请“我的跨境准证”MyTravelPass(MTP)及相关单位登记备案(针对第二家园计划、学生签证和医疗访问及陪同);


申请者只需浏览www.imi.gov.my或mtp.imi.gov.my网页,点击MyTravelPass栏目便能进行申请。申请者提交申请后将收到马移民局电邮通知,说明当局已收到有关人士的申请。随后,当局将在3-5天内传送电邮给申请者,以通知他们的申请是否被批准。


(2)航班起飞前3天内(72小时内)旅客需要在始发站进行核酸检测并提供英文版检测报告;


(3)必须在抵达马来西亚前下载、登记和启动MySejahtera应用程序;

(4)入境时使用MySejahtera登记二维码;


(5)经过体温及症状检查;

(6)目的地口岸核酸检测,费用自付;


(7)集中医学隔离观察14 天或21天,费用自付(具体请以现场工作人员说明为准);


(8)在隔离期期间必须留在隔离中心,禁止离开房间;


(9)在隔离中心的第10天或18天必须进行第二次的核酸检测;


(10)自2021年8月10起,完成2剂科兴、辉瑞、阿斯利康疫苗接种14天后;或已完成1剂强生或康希诺疫苗后28天的第二家园计划的外国人士等,可申请入境后居家隔离。


(11)遵守马来西亚政府所规定的防疫政策、条例和法令。


马来西亚准入限制速查表


外国入境马来西亚申请居家隔离条件


马来西亚卫生部发布从国外入境马来西亚人士申请居家隔离的条件,当中入境者必须在马来西亚拥有住家的国人或外籍人士、新冠检测呈阴性、且已完成了2剂疫苗接种。


指南指出,当局也会评估居家隔离申请者的住家是否符合条件,包括住家人数、是否有高风险群体的60岁以上长者、12岁以下儿童、孕妇、慢性疾病患者等。


欲申请居家隔离者,可电邮至 hso@moh.gov.my 提交完整文件。


从外国入境马来西亚申请居家隔离的条件:


1. 必须在大马拥有住家的大马人或外籍人士(包括永久居民、MM2H计划参与者、员工)


2.    聚合酶链反应检测(RT-PCR)检测呈阴性


3.    已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士(完成2剂疫苗的14天后,或是单剂疫苗的28天后)


4.    根据住家情况进行评估

a)    同屋者数量

b)    同屋者是否有60岁以上长者

c)    同屋者是否有12岁以下小孩

d)    同屋者是否有慢性疾病患者

e)    孕妇数量

f)    房间数量

g)    卫生间数量

h)    房间连接卫生间数量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敬请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网站或微信;若对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投资感兴趣,可联系咨询马来西亚资深置业顾问: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或参加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国内巡展

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国内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8月28日(周六)13:00—18:00

活动时间:8月29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燕莎中心 凯宾斯基饭店 1楼  莫扎特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亮马桥站 C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