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11月29日起,只要完成接种疫苗,来往马新两国将不需隔离

11月29日起,只要完成接种疫苗,来往马新两国将不需隔离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与新加坡两国政府8日下午宣布,从11月29日开始,只要是完成接种疫苗的人士,来往马新两国将不再需要隔离。

马来西亚与新加坡两国政府8日下午宣布,从11月29日开始,只要是完成接种疫苗的人士,来往马新两国将不再需要隔离。


马来西亚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8日发联合声明表示,从11月29日起,完成冠病疫苗接种的两国人民可在马新推出的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Vaccinated Travel Lane,简称VTL)中互访。他们将无需履行居家通知或隔离,但须接受冠病检测。


VTL目前只开通往来新加坡樟宜机场和马国吉隆坡国际机场的航班。两国领导也对新马近期内恢复陆路跨境旅游表示期待。


马来西亚是和新加坡开通VTL的第14个国家。之前开通的13国是德国、文莱、加拿大、丹麦、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英国、美国、澳洲、瑞士和韩国。韩国的在下周一(15日)开始。

与大马开通旅游走廊计划 狮城22日起接受申请


新加坡交通部长易华仁披露,当局将于11月22日起接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Vaccinated Travel Lane/VTL)申请,而从11月29日起,每天将有6趟往返吉隆坡国际机场与樟宜机场的航班。


据报道,易华仁说,有意通过VTL入境新加坡者,须在启程前48小时取得PCR或专业监督下的ART阴性检测结果,并在落地时再接受一次PCR检测。


他表示,新加坡民航局将在靠近VTL开放申请日期时,公布更多细节。


他也指出,疫情爆发之前,樟宜机场至吉隆坡国际机场是全世界最繁忙的航线,每天大约有40个航班往来,通过樟宜机场入境者平均有7000人。


此外,联合领导新加坡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贸工部长颜金勇也说,两国针对通过VTL开放新柔陆路交通的计划仍在商讨之中,双方准备好了会宣布更多细节。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20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外滩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站1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