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8月10日上海】马来西亚教育体系介绍及六大优势!

【8月10日上海】马来西亚教育体系介绍及六大优势!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由于原隶属英联邦国家,开设有独特的联办课程,在马来西亚念书可以获得第三国英美澳法等国的文凭。马来西亚拥有从学前至高等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大马政府致力于推广马来西亚成为区域性卓越教育中心。

 马来西亚由于原隶属英联邦国家,因此沿袭了英国的教育体制,并且由于开设有独特的联办课程,在马来西亚念书可以获得第三国英美澳法等国的文凭。因此,在马来西亚念书,学生是受到英式的教学培养。在马来西亚国家教育体系里,为全民提供健全的教育是中央政府的职责。马来西亚拥有从学前至高等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大马政府致力于推广马来西亚成为区域性卓越教育中心。

    



中小学教育

政府为全民提供十一年的中小学免费教育。小学一年级的入学年龄为七岁,而这六年的小学教育乃属强制性。中学教育则分初中三年及高中两年。学生们在完成小学六年、初中三年及高中两年的教育后,必须面对各阶段的政府考试。

       大学预科

在完成中学教育后,学生们可选择修读一至两年的大学预科课程,以作为入读高教课程的入门科。这十二年的中小学及预科教育乃是毕业生修读第一学年学士学位课程的基本入学条件。

高等教育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以国家公立为主体,公立大学与私立高等院校并存。目前,马来西亚现有公立大学20所,近年来公立大学开始对国外自费留学生开放招生,中国留学生人数呈现出逐年增长的趋势。

马来西亚私立高等院校众多,以英文为教学媒介语,兼招本国学生和外国留学生。私立院校大多采用引进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高等教育课程,开设学分转移和双联课程的教育模式,少数外国高等院校在马来西亚设立的分校亦属私立性质。马来西亚私立高等院校课程质量由国家学术鉴定局(MQA)监督审查,各私立院校通过国家学术鉴定局认证的课程可浏览MQA网站查询。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学府所提供的学术资格包括证书、文凭、学士、专业、硕士及博士学位资格。这些由政府及私人教育领域所提供的课程吸引了无数的海内外学子。

马来西亚教育六大优势

1教育环境好

马来西亚素有“亚洲魅力所在”的美誉,举世闻名的双峰塔、高楼林立的商业街区、遍地的橡胶园构成了一幅迷人的风景画。马来西亚国土虽小,国力却十分强盛,年人均国民收入高达6000美元。马来西亚总人口有2200万,华人占28%,具有华人传统文化气息,学生容易适应。目前有135万人受过正规的高等教育,教育水平名列亚洲前茅。马来西亚政局稳定,经济繁荣,治安良好,气候温和,无自然灾害。

2教育水平高

马来西亚的高等教育实行一种独特的国际化水平很高的教育方式——课程转移。实际就是将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的课程部分或全部(2+13+0)转移至马来西亚分校或合作院校,毕业时获得由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颁发的学历文凭或学位证书,并为国际公认。特别是在商务、酒店与旅游管理、管理学、电脑科学、大众传播学、工程与应用科学、文学艺术等领域,具有世界和亚洲领先水平。马来西亚院校的国际课程大多围绕如何运用专业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而设置的,并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因此马来西亚院校的毕业生以具有高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强而著称。

3学制短 转签第三国手续简便

马来西亚的院校大多与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多为公立大学)建有双联课程或学分转移制课程,学士学位学制仅三年,并可以方便地转入第三国大学学习。

4课程设计国际水准

在马来西亚学生除了可以获得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外,还可以获得国际认可的资格证书或专业文凭作为就业的有力砝码。

5性价比高(以国内三本为例进行对比)




6华侨生计划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能让中国学子以“华侨”身份,回国参加联招高考(较正常高考内容简单,报考人数少,招生院校多,录取分数低),凭借“3次统考2次申请面试”机会,可轻松考入国内相关知名大学(分数线较参与普通一本文、理科录取分数线低),避开传统高考的激烈竞争。

2014年数据为例:2014年高考人数约939万,重点大学录取率仅2.3%2014年华侨生联招高考人数约4200人,重点大学录取率为78%,华侨生计划优势明显!





马来西亚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8月10日&2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8月1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