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重磅!洪森总理宣布15日起入境柬埔寨无需隔离!

重磅!洪森总理宣布15日起入境柬埔寨无需隔离!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柬埔寨首相洪森于近日决定允许已充分接种2剂疫苗的柬埔寨和外国旅客进入柬埔寨不再需要隔离检疫。

柬埔寨首相洪森于 2021 年 11 月 14 日下午决定允许已充分接种2剂疫苗的柬埔寨和外国旅客进入柬埔寨不再需要隔离检疫,除未接种疫苗者,需隔离14天,最快从11月15日开始执行。

截至2021年10月31日晚,全国1370万9487人至少接种一剂疫苗,其中超1304万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是全球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针对解除隔离这一措施,洪森总理表示:“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已完全接种疫苗的比率覆盖了全国 1600 万人口的近 88%,因此无需再隔离,除非您尚未接种疫苗。但对于已接种两剂疫苗的人,无论是柬埔寨人还是外国人,不再需要隔离。”


洪森总理进一步表示,对于在金边、西哈努克和暹粒乘坐飞机的旅客,如果是柬埔寨人民,可以在家等待PCR 检测结果,对于投资者和游客来说,他们必须在他们的酒店等待检测结果。


他补充说,在收到阴性检测结果后,所有前往柬埔寨的旅客都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自由旅行,不分地区或省份。

同时,洪森总理指示卫生部加强金边、西哈努克和暹粒的PCR机检测能力,提供良好的检测服务,以接待游客的到来。


首相还指示相关部委和机构立即就王国政府的决定开展工作,以便能够从 2021 年 11 月 15 日起开始进行这一决定。


随着入境隔离措施的解除,大量游客和投资者将涌入柬埔寨,带动柬埔寨经济加速复苏!届时,作为首都的金边,无疑将成为置业第一站。


金边作为一座拥有300万人口的国际化都市,光是外籍人口就有近30万人,近年来随着大量外资的涌入,一直都是投资者首选的城市。如今随着投资者和外籍人士的回归所产生的庞大置业和租房需求,将再次催热房产市场,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狂潮!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柬埔寨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报名:400-990-8670

2. 联系顾问或添加微信:15900450993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