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中国人对投资柬埔寨房产一直这么有兴趣?

中国人对投资柬埔寨房产一直这么有兴趣?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东南亚的发展也追随其脚步蒸蒸日上。其中,近年来最令人瞩目的投资热门地是位于东南亚的柬埔寨。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东南亚的发展也追随其脚步蒸蒸日上。其中,近年来最令人瞩目的投资热门地是位于东南亚的柬埔寨。

柬埔寨的首相洪森自1985年便掌握大权,1998年起便担任首相一职,政局稳定。洪森致力于招商引资,对外开放所有的行业,鼓励经济私有化和贸易自由化。有了宽松的投资政策,外汇又不受管制,外资在近年来持续涌入柬埔寨。2014年,其全国的投资总额超过了40亿美元,而中国、日本、韩国、英国和泰国为柬五大外资来源国。

中国富人越来越表现出对海外房地产投资的“好胃口”。其援引全球物业顾问公司莱坊(knight frank)的报告称,在2015年,超过 65%的中国富人花费高达462,000美元在海外投资房产。而且,中国人对海外房地产的“饥渴”在最近几年快速增加。在2010年,中国人海外投资房产总额还是50亿美元,到2014年,这一数字已经变成520亿美元。

一是基于投资机会、 移民、教育和生活方式等因素综合做出的决定;

二是目前相对国内房产,海外房产的回报率更具优势;中国人当下普遍认为海外房产比中国国内房地产市场更为稳定。另外,中国政府正在实行“一带一路”战略,柬埔寨的地理位置使得它成为中国与亚洲其他地区、非洲和欧洲的海陆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