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柬埔寨中国商会西港分会挂牌

柬埔寨中国商会西港分会挂牌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据报道,10月11日下午,柬埔寨中国商会西哈努克省分会(简称“西港分会”)在西港经济特区挂牌。

据报道,1011日下午,柬埔寨中国商会西哈努克省分会(简称“西港分会”)在西港经济特区挂牌。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邬国权、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敬俊、柬埔寨职业培训与劳工部长毅森兴、柬埔寨商业部国务秘书春达拉、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宗仁等中柬两国嘉宾及近百家在柬中企代表到场祝贺。

柬埔寨副总理何南丰、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江苏省政府、江苏省无锡市政府发贺信祝贺。

王文天大使在致辞中说,今年8月,柬埔寨政府全面禁止网络赌博后,西港将迎来新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仅一个月内先后有两批中国企业家组成的大型经贸投资考察团访问了金边和西港等地,许多企业家展现出在柬投资的强烈愿望,中方对此感到十分欣慰。

王大使希望西港分会,为更多中国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牵线搭桥等服务,增强中资企业影响力和凝聚力,提升中柬两国经贸合作水平,成为在西港的中资企业之家。

柬埔寨中国商会是在柬主要中资企业自发成立的行业组织,拥有超过500家会员单位,各种所有制企业并存,会员涵盖电力、金融、通信、纺织、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领域,是柬埔寨最有影响力的中资企业组织。目前,该商会已在暹粒省设立分会。




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敬俊表示,中国已成为柬埔寨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投资来源国,希望西港分会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中柬友谊增光添彩。

西港经济特区作为中柬两国经贸合作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样板项目,吸引了一大批中、日、韩、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165家企业入园,创造就业岗位近3万个,成为西哈努克省经济发展引擎,受到中柬两国领导人的高度关注。

首任柬埔寨中国商会西港分会会长陈坚刚表示,该会将努力做好中柬两国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反映中资企业的合理诉求,维护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服务,为当地人民谋福祉、为中柬友谊作贡献。

西港项目优推

↓↓↓


西港外滩

摩根蓝波湾

西港之星



东南亚房产推荐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19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3楼四季厅1

具体地址:上海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亮马桥站C号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26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3楼巴塞尔厅

具体地址:上海静安区愚园路1

交通路线:地铁2/7号线 静安寺站3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027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7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4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扫描二维码


版权声明:部分素材、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请私信我们删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