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网速快,房费低,曼谷被评为“全球最佳远程度假办公城市”!

网速快,房费低,曼谷被评为“全球最佳远程度假办公城市”!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泰国总理办公室发言人塔纳功透露,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对首都曼谷跻身2021年全球最适合边度假边工作城市排行榜首表示欣慰。

泰媒报道,近日泰国总理办公室发言人塔纳功透露,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对首都曼谷跻身2021年全球最适合边度假边工作城市排行榜首表示欣慰。

榜单前十的城市排名顺序依次为:泰国曼谷、印度新德里、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巴塞罗那、匈牙利布达佩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印度孟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泰国普吉府和清迈府(排名并列)。


塔纳功表示,曼谷之所以被评为全球最适合边度假边工作的城市,是相关机构基于对网速、共用工作空间数、住宿费、餐饮费、旅行费、景点、每日平均日照时数等方面的综合考量。

根据德国度假胜地搜索网站Holidu的排名,曼谷被认为是全球最适合工作和休闲的城市,并且也是一个人人都负担得起工作成本的城市,而如果谈到旅游,那么各个层次和不同生活方式的游客都可以在曼谷享受属于自己的活动,游客们可以前往寺庙、宫殿等文化景点,或是前往当地市中心的购物商场及水上市场买东西。

巴育总理欢迎疫情期间游客与商务人士等选择曼谷作为远程办公度假地,重申泰国政府重视公共卫生安全和基础设施建设,旨在让泰国人民、国际商务人士、游客等在泰国生活、经商、旅游更有信心和感到更加便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泰国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咨询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咨询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添加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