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东南亚多国陆续疫后“解封”,低入买进,房产投资正当时!

东南亚多国陆续疫后“解封”,低入买进,房产投资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随着疫情防控较好的国家已经释放解封信号,部分国家已进入渐进式解封第一阶段,而现在很多人意识到房产投资的重要性,开始积极考察房产市场,低入买进好项目,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将迎来疫后的经济腾飞,届时房地产行业也将全面复苏!

 海外多国陆续解封 

历经数月的努力,海外多国确诊病例数、感染率、死亡率等已出现明显下滑。因此,很多国家已开始制定旨在最终恢复正常社会生活的计划。

目前,像西班牙、德国、奥地利、丹麦、捷克等国已相继表示将放宽因应对新冠疫情而采取的封闭措施。

现在正有越来越多国家,解除边境封锁。

马来西亚
有条件放松限制措施

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1日宣布从5月4日起,大部分经济领域的商业活动如符合卫生等方面条件可逐步恢复。民众也可以进行跑步、骑自行车等没有身体接触的户外体育运动。穆希丁建议雇主允许员工轮流上班或在家上班,同时敦促民众保持卫生和社交距离,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但可能有大规模人群聚集、无法保持社交距离的场所和活动仍然受禁,如电影院、娱乐中心、主题公园、聚餐、演出以及大型会议和展览等。民众也不能进行足球赛等体育活动。除从先前滞留的地区返家外,民众不得跨州出行,现阶段也禁止民众返乡庆祝5月下旬的开斋节。学校暂不复课。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持有者可返回大马

马来西亚旅游、艺术与文化部长南希苏克里16日宣布,随着大马政府有条件行动管制令落实,因新冠肺炎疫情受困于其他国家的持有大马第二家园计划(MM2H)签证的外国人及家属,可从5月17日起可返回大马。

她说,他们返回大马后必须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进行检测,并进行14天隔离,他们还必须承担检疫站的住宿费用。

南希表示,政府缓解第二家园计划成员在行管令期间的困境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理解当局应对迅速蔓延的冠病疫情所面临的挑战。


泰国
有条件解封

泰国政府5月3日已正式公布进入第一轮解禁,初步恢复了6类商业及其他类型活动,包括:市场、步行街、街边摊;餐厅、甜品店、冰激凌店、咖啡店等销售食物的店铺;各种零售批发的店铺和商场;公园和体育场馆;理发店和美容店;动物诊所。

此外,泰国政府目前已经计划进行第二阶段的解封,如果疫情没有再反弹的话,将会在5月17日开始执行,届时大型的商场和群体性的活动都将会被解封。

柬埔寨
确证患者“清零”
进入境内需隔离


5月16日上午,在柬埔寨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清零”仪式,卫生部部长蒙文兴强调,凡是从境外进入柬埔寨的人员一律要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包括居家隔离。居家隔离也需要地方政府出面监督,且入境人员必须持有核酸检测报告,如果出现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检测。


新加坡
分周逐步放宽部分严控措施



新加坡决定从5月5日开始,分周逐步放宽部分严控措施。一些商业活动可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情况下恢复,毕业班学生和高等学校小范围恢复上课。

这些措施包括:5月5日中医诊所、针灸诊所、有诊所的中医行可恢复营业;5月12日部分饮食店、洗衣店、理发店可以营业;5月19日开始毕业班学生及高等院校可小范围开始教室授课,实习安排。


越南
下调风险组

4月22日,越南总理,阮春富说,“河内、胡志明下调为有风险组,但是河内部分区域还是高风险组。” 因此,高风险组按照第16号指令执行,风险组按照第15号指令执行。河内(除高风险区)、胡志明不再继续延长隔离时间。

特别要注意的是,仍然需要完全禁止某些活动,例如:节日派对,体育赛事,舞蹈俱乐部,卡拉OK,按摩店,花店,动物园... 。对于超市和大型商业商店,一定要按照规定保持距离。暂时不同意自由入境;暂时不接受外国游客入境。

……

海|外|置|业
W  O  R  L  D

 投资海外房地产正当时 

随着疫情防控较好的国家已经释放解封信号,部分国家已进入渐进式解封第一阶段,而现在很多人意识到房产投资的重要性,开始积极考察房产市场,低入买进好项目,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将迎来疫后的经济腾飞,届时房地产行业也将全面复苏,但那时房价也会上涨,持有成本将增加!


此刻,如有投资海外房地产意愿的客户,不妨添加优居东南亚置业顾问微信(15900450993)咨询。

您也可前往北京参加我们本周六、周日举行的东南亚房产置业投资说明会,为您深度解析当前形势下的海外房产投资,我们提供面对面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

如您有关于东南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马来西亚更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