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第四次荣获“健康和医疗旅游:年度目的地”

马来西亚第四次荣获“健康和医疗旅游:年度目的地”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由国际医疗旅游杂志(IMTJ)于伦敦所举办的2020医疗旅游线上颁奖典礼中宣布,马来西亚荣获“健康和医疗旅游:年度目的地”奖项,这也是大马第四次荣获此殊荣。

由国际医疗旅游杂志(IMTJ)于伦敦所举办的2020医疗旅游线上颁奖典礼中宣布,马来西亚荣获“健康和医疗旅游:年度最佳目的地”奖项,这也是大马第四次荣获此殊荣。

 

马来西亚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第一时间就在脸书上公布这项喜讯。“今晚来自伦敦的即时新闻,马来西亚获得了2020年度健康和医疗旅游目的地奖。这奖项献给所有在2019/2020年,在#Malaysiahealthcare领域表现卓越的利益相关者。我再次向整个团队献上最诚挚的祝贺。”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MHTC)也是连续四次赢得“年度最佳健康和医疗旅游奖”

 

MHTC在文告中表示,该奖项彰显了马来西亚在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地位,并反映出马来西亚即使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仅防疫成果受到国际肯定,在医疗保健方面还是能坚守岗位。

 

除此之外,大马的数个医疗机构也个别获得奖项,分别为双威生育中心荣获国际年度最佳生育诊所、太子阁医药中心荣获国际年度最佳医院、双威眼科中心荣获国际年度最佳眼科诊所,以及哥打白沙罗康生医院则获得最佳质量计划诊所。


2020全球虽然都受疫情影响,但马来西亚在疫情中的突出表现,也进一步的增进了这个国家在人们心中的好感度。一篇文章下来,你有没有心动呢。

 

欢迎大家咨询我们任何马来西亚房产、第二家园、留学教育相关的问题~

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

同时,优居东南亚不定期举办线下活动说明会,提供现场一对一专业咨询

最新活动安排:

9月24日(周六)北京展

如果你对东南亚房产投资有兴趣,想了解移民签证或教育留学等信息,欢迎报名免费参与活动!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房产置业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4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