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投资柬埔寨房地产的五大疑惑及解析

投资柬埔寨房地产的五大疑惑及解析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投资柬埔寨房产靠不靠谱?穷国家,行不行?盖那么多楼,卖得掉吗?柬埔寨有多大,去哪里投资?这些都是我们投资柬埔寨头疼的问题。

1、投资柬埔寨房产靠不靠谱?

中国人要是去柬埔寨,那你也变成老外了。在柬埔寨当老外,还是有点儿不一样。简而言之,这个国家的所有基础建设与关乎国计民生的大项目都是中国人在搞,什么大唐电力、中国路桥、中国建筑这一类要是数出来,排队要排几条街。弄到最后的直接结果就是,政府针对外来投资的政策,是要首先斟酌中国的感受,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不开心,这些中国的大佬们会更不开心,大家脸上都不好看呀。

另外,在柬埔寨美金是流通货币,你抱紧美金的大腿就行了,房屋产权不是70年,是永久哦,可以传给儿子,儿子传给孙子,子子孙孙无穷尽矣。当然啦,一般我看柬埔寨的中国人都是涨了不到50%就卖掉了,一点耐心都没有,也不想着传给儿子。

2、穷国家,行不行?

 现在的金边——柬埔寨的首都,就是一片工地,这个城市长宽各12公里,并且一直在外扩展,但就这么个小地方,每条主街道上有十来个建筑工地在同时进行施工,东南北三个方向都在造新城,西是因为工业区动不了。你说你现在不去掺和一把,等几年人家都造得差不多了,还有你什么事儿?柬埔寨经济连年增长7%,这在整个东盟里都是牛到不行的,但如果你乘飞机白天进入金边,就会发现云彩下的城市总体看来还是一片红瓦绿地的乡村风貌。金边作为这样一个高速发展国家的首都,感觉有没有一点九十年代末北京上海的味道?

3、盖那么多楼,卖得掉吗?

这些楼多数都是高层公寓。以三年为期,到2018年秋,金边地区完工的公寓量大约在一万三千到一万五千套之间(其主体为单房型),而届时在柬长住外籍人口保守估计为三十万(金边你在大街上看到五个人里有一个老外,英语是大街上开嘟嘟的司机都会说的通用语言),这三十万中不包含越南籍等东盟邻国在柬人口。也就是说,2018年的金边有差不多20个外国人分享一套公寓,如果平均一套公寓能进去3个人的话,我们将面临的问题是:如何为剩下的17个人解决住房问题。所以说,建这么多楼还不够用!

4、柬埔寨有多大,去哪里投资?

柬埔寨大概就是中国一个省那么大,但她牛就牛在经济连年增速在7%以上,挡都挡不住。亚洲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中国和柬埔寨。至于往哪里买呢,风头浪尖的大城市只有三个:金边、暹粒、西哈努克港。暹粒就是吴哥窟所在的城市,买不得,她只有旅游没有工业、鲜有投资、没有贸易,而且城区建筑物限高,难。金边和西哈努克港都可以投,金边是首都自不必说,西港是柬国唯一深水港,地位相当于中国的深圳,有工业、有旅游、有贸易。她与金边的区别在于,金边已经开始讲究产品了,产品的品质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