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新山国际城,漂洋过海来见你!新马两岸1056米,一家隔海相望解相思

马来西亚新山国际城,漂洋过海来见你!新马两岸1056米,一家隔海相望解相思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超200天新马家庭隔岸相思 新山国际城助两岸家庭新柔海峡上团聚

新马两岸1056米,一家隔海相望解相思

新柔长堤,总长约1056米,跨越柔佛海峡,接连马来西亚柔佛州的新山城市与新加坡的兀兰区,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之间的重要陆地通道,每日通往新马人数高达40万以上。


但自3月18日马来西亚实施行管令后,许多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国越堤族,就无法回国与家人团聚...


--“这么远,却那么近!”

--“如果你回不了家,那么就让我去找你!”

 

1024日,新山国际城游艇发了四趟船,承载着超过50名满怀期待心情的马来柔佛州家庭成员,在柔佛海峡中用“最近距离”和身在新加坡狮城工作的家人相聚。有夫妻默默对视,珍惜这久违又熟悉的眼神;有小孩放声喊出已经七个月没机会亲口喊出的一句‘爸爸’;有家庭手中拿着画板,期待着下一次一家人的全家福合照;共同点是大家都红了眼眶,也许是海风,更多的也许是难忍这200多天来首次相见的悸动。

 

促成此次短暂团聚的活动主办方董事长胡纲治表示:“许多家庭超过200天没有见面,加上疫情的担忧,实在让人心疼!新山国际城致力于传递家文化,在这疫情中更能感受到一家人被迫分离的痛苦与不容易;此次利用项目配套资源尽一点绵薄之力,让分隔两地的家庭可以用最近的距离,‘亲眼’而不是隔着荧幕看看自己的爱人,互相打气、加油!期许很快能相见,一家人整整齐齐!”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以往视为理所当然的家庭天伦,突然变得遥不可及。以前觉得家庭团聚是天经地义,现在却因新马封闭关口而怀念那一公里就能到家的距离。

 

还记得2020317日那晚,多少家庭还来不及好好道别,甚至并不知道这一分开就是接近一年,就已经背起行李、越堤赴狮城讨生活,只为了确保在马来新山的家人能够在这疫情时代,得以三餐温饱。纵使错过了孩子的第一次步行、错过了父亲母亲节、错过了丈夫妻子的生日,只要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是他们在新加坡狮城坚持下去的动力。

 

胡纲治董事长说,在网路上看到许多被迫分开的家庭隔着海岸打招呼的新闻之后,便与团队商量如何尽可能的帮助有需要的家庭,实现更近距离的接触,让他们‘亲眼’见见朝思暮想的家人,因此才有了此次短暂又特别的团聚。

 

新山国际城的游艇在早上出发时特地在船身绑上Miss You, My Love!” (想念你,我的爱!)字样的横幅,让远在新加坡兀兰对岸的家人们得以辨识。船上的小朋友及家人在游艇最接近对岸时,再也忍不住心情的激动,放声和家人‘说话’,有的则高举孩子的画作,但纷纷难忍哽咽,场面一度令人鼻酸。

 

由于处在新马海关边境,团聚的时间非常有限,家人们在依依不舍中挥手别离,等待边境开放,期待下一次的拥抱!

 

新山国际城在1020日于Facebook贴出开放登入游艇的推文后,当天即收到热烈的反响,许多本地民众都欲尝试以最近距离与受困狮城的家人亲身见面。

 

新山国际城,让爱“团聚”!

 

◆ ◆ ◆  ◆ ◆

滨海生活典范 新山国际城

点击图片,了解新山国际城项目详情

  

新山国际城,新马第一关口国门地标,借力于新马地区的独特区位,打造大型国际滨海综合体,汇聚多元国际顶尖配套,打造宜居滨海生活典范。

  

新山国际城位于新马滨海核心地段,马来西亚新山CBD,配套醇熟,地处柔佛海峡沿岸、新加坡对岸,距离新加坡1056米,一站地铁直达新加坡。具有得天独厚的滨海资源。

  

项目借力于滨海沿岸的独特区位,打造大型国际滨海综合体,将滨海风情融进社区生活。给业主带来全新的滨海生活体验,让业主私享稀世海居,坐拥高品质生活。

  

社区内配有新山豪华歌剧院、各类休闲及运动场所、水上活动平台等,让业主尽享时尚、活力的滨海生活!其中,1.8公里业主私享的滨海花园长廊,揽尽完美海景,让业主如置身新马度假区。


想了解更多【新山国际城】的限时优惠配套,欢迎联系我们咨询。

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也可参加我们的线下房产说明会活动,面对面咨询交流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7-8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11月1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1月21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3楼浙江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会展中心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