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世界8大退休养老国家,马来西亚、泰国成功入榜!

世界8大退休养老国家,马来西亚、泰国成功入榜!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根据《国际生活》杂志每年的生活退休指数(住房、优惠、签证、开支、娱乐等)报告,选出世界8大最佳适合养老的国家.马来西亚_泰国成功入榜!

到了某个年纪,人突然就在思考退休和安度晚年的计划。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将退休的地方放在国外,尤其是生活在那些经济发达、生活节奏快的城市人,厌倦了职场的日夜奔波和操劳过度,他们对日光浴、沙滩和大自然充满着向往,生活节奏慢、开支小、医疗有保障、税率低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些人退休养老的主要考虑。根据《国际生活》杂志每年的生活退休指数(住房、优惠、签证、开支、娱乐等)报告,选出世界8大最佳适合养老的国家。


1、葡萄牙

2、巴拿马

3、厄瓜多尔

4、西班牙

5、马来西亚

6、马耳他

7、泰国

8、哥伦比亚

其中马来西亚和泰国两个东南亚国家均在榜单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简称大马,是“亚洲四小虎”之一。作为一个多种族多元化的国家,马来西亚有迷人的海滩,好吃的美食,热带雨林、宜人的气候和传统的中华文化,首都吉隆坡是东南亚有名的友好型城市。这里生活节奏慢,日常开销不大,丰富多彩的节假日可以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对于退休人士来说,马来西亚的医疗保健水平处于世界一流,而且价格便宜,医疗旅游一直是马来西亚吸引外国游客的政策之一。在治疗肿瘤、心脏病、母婴保健等方面,马来西亚非常有名。马来西亚的农业和食品也比较丰富,出口各种热带水果到世界各地;另外,马来西亚的的教育成本也比较低,对于驾车的人来说,马来西亚的汽油价格是相当便宜的。


泰国

泰国属于热带国家,跟马来西亚相毗邻,这里生活成本低,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很适合养老和退休,这里的住房价格很有竞争力,在餐厅吃饭也是很便宜,1-2美元就可以吃一顿可口的泰式炒面和炒饭。去邻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也是很方便。


最后

大家最想到哪一个国家过退休生活呢?

了解更多东南亚置业资讯:购房养老移民留学等  

欢迎咨询我们置业顾问手机或微信:15900450993  

5月每周六,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福州、北京、上海等地巡回举办东南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房产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福州站——

活动时间:5月16日(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 三楼金安厅

具体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5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树兜站D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2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5月29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威斯汀大饭店 3楼碧玉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站1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