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普吉旅游释放良好信号 新年酒店预订量达80%

泰国普吉旅游释放良好信号 新年酒店预订量达80%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自政府开放国门近2周以来,赴普吉旅游的外国游客相比开放普吉沙盒计划时明显增加。

据报道,日前,泰国普吉府旅游协会主席塔雷透露,自政府开放国门近2周以来,赴普吉旅游的外国游客相比开放普吉沙盒计划时明显增加,他表示,开国门后进入普吉的外国游客相比沙盒计划推行时期增长了100%,从日均500-600人增加至1000余人,平均每天大概有30趟航班入府,即每天约有4000-5000名游客通过航空通道入府,此外通过陆路入府的游客每天约有10000人。


塔雷表示,近期来自斯堪的那维亚半岛国家以及英国、德国的游客增加了不少,若后续赴泰政策更加便利,有更多政策放宽,他相信12月赴泰游客还将继续增加。

据泰南酒店协会主席功萨透露,自开国门近2周以来,游客数量涨势明显。多家酒店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的订房量已经达到了70-80%,尤其是芭东海滩等多个知名海滩附近的酒店订房量明显增加。据统计,10月份平均每天有600人自境外入府,近期平均每天增加1700-1800人,释放了良好的信号。预计2022年1-4月份将成为旅游旺季,相信届时将有大批外游入泰。预计今年12月酒店入住率将保持在30%,即约30万人/月,若入住率想恢复至60-70%则需等到明年年末的旅游旺季。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泰国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报名:400-990-8670

2. 联系顾问或添加微信:15900450993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