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未来10年房产的10大趋势

马来西亚:未来10年房产的10大趋势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海外市场方面,国外局势多少也影响我国的房产走势。站在海外投资的角度而言,东盟正处于发展的热络阶段,市场活力十足。

海外市场方面,国外局势多少也影响我国的房产走势。站在海外投资的角度而言,东盟正处于发展的热络阶段,市场活力十足。

 

再来,由于欧美发展面临疲弱,亚洲其他地区纠纷不断,相比起来,东盟还是最具投资潜力,其中我国更是主要的焦点。

 

马国的房产叫价乃是区域内较具竞争力的,再来和其他东南亚地方相比,马国没有天灾也是一大优势。

 

 

根据业界人士,未来10年,可能影响房产市场的10大趋势,就包括:

 

精明家居及精明城市

产业科技(PROTECH

共享生活空间(Co-Living

共用工作空间(Co-Working

千禧世代租房的趋势

简约主义趋势

更完善的拥屋替代机制

公共运输导向发展或综合型发展

更多外来投资涌入

迈向高增值服务领域

 

 

精明家居及精明城市

 

生活转变影响房市

精明城市是一个将服务,设备及人集合起来的城市。随着大都会成为精明城市,人们在生活起居,工作,活动及社交方式都会发生改变,也就对如何销售及定价的房产市场产生影响。

假如精明拥有良好的公共交通,州际高速公路,基建及铁路交通,那里的人会住的更远些。

发展商不需给那些拥有5F先进系统装备的精明城市提供基建,因为在那里一切都无线装备联络。

 

产业科技(PROPTECH

 

数字化改变投资方式

产业科技是从房屋建筑到产业管理的技术。今日的房屋营销与5年前截然不同。数字化的专业咨询购买房屋。

 

共享生活空间

 

国人不倾向合资买房

根据RAHIM& CO国际房产公司的西华说,共享生活空间是一群没法拥有房屋的人,通过合购共享居住空间。由于房产越来越昂贵,共享生活空间就成为流行时尚。

 

共用工作空间

 

促进跨商界人际合作

除了提供工作区,共用工作空间发展成为更常见的社区聚合点。

在这个共用工作空间里会举办会展,讲座及活动,以促进跨商界的人际合作关系。在市场有很多工作空间的中心,将来会有更多的整合。

这是一项适合事宜的趋势,因为此概念据灵活性,而且能快速应当对剧变的形势。

 

千禧世代租房的趋势

 

租赁市场带动回酬

千禧世代并不热衷于购屋,根据PPC国际房地产公司反映,年轻世代在咨询购屋时都不愿探查有什么隐藏费用,最后宁愿选择放弃。他们较喜爱移动的自由。

他们不贪图炒房的买卖游戏,因此租赁市场飙升,也带动租金回酬。

 

产业市场的简约主义趋势

 

非必要设备被割舍

房屋发展商将设法给市场创造增值,将会兴建可负担房屋,以符合市场的价值主张,例如提供更优质的设备。

房产将以细化的简约主义作为设计格局,并符合特定标准或价值,像绿林,花园或观赏鱼池等非必要的设备则会被割舍掉。

环境设备会缩减些,但品质会好些,会更有附加价值,如电动汽车的充电站。

 

更完善的拥屋替代机制

 

解决偿贷违约风险

购屋替代机制包括以先租后买,先建后卖,协同拥屋及P2P融资计划。 

整体来说,此类机制给购屋者提供集资的新方法及房屋市场带来更大的动力。

 

公交导向发展或综合型发展

 

人口密集倾向达公交

与捷运及轻快铁接壤范围房屋发展区,房屋标价会高些,市场反应会好些。因为城市人口愈趋密集,更多人会选择搭公共交通,在此地区的房屋会有更大市场需求。

 

更多外来投资涌入

 

受购屋门槛降低吸引

未来10年,外来投资将成为马来西亚房产市场的驱动力。

2020年财政预算案,将外国人在城市购屋的限购门槛从100万令吉调降至60万令吉,是一项好的开始,但对外国投资者来说还不够吸引力。

 

高增值服务领域

 

延伸服务领域价值链

马来西亚将继续延伸服务领域的价值链,给顾客适时提供他们预期需要的服务,在此情况下,就会有对更高成本付出的增值服务需要。0

在教育领域,还需提高对研究与开发的持续投资,以应对经济转型及劳务提升的需要。

 

吉隆坡房产推荐

 

有许多的中国人皆越洋来到大马,除了到处观光,也同时进行房产投资,这里的居住环境,四季如夏,环境优美,这里值得投资的房产,全都位于吉隆坡的闹市中。

 

雅居乐-天汇

(Agile Bukit Bintang)

 

点击图片,查看雅居乐-天汇楼盘详情

开发商:雅居乐地产集团

楼盘位置:吉隆坡

房产类型:住宅公寓

产权:永久产权

占地面积:3.76英亩

总楼层数:3栋(38-60层)

交房标准:精装修(品牌组合橱柜,抽油烟机,二合一洗衣机,微波炉,冰箱,空调,集中热水器)

户型:58平方米-105平方米(1+1 – 3房,双锁匙)

预计完工时间:2023

 

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直线1公里内尽享无限繁华,因地适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郁郁葱葱,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把自然带入城市成为闹市中靓丽的风景线。

 

 

Agile Embassy Garden

雅居乐.大使花园

 

点击图片,查看雅居乐-大使花园楼盘详情

开发商:Agile Property Development SdnBhd

楼盘位置:安邦路,吉隆坡

房产类型:服务型公寓

产权:永久产权

占地面积:3.06英亩

总楼层数:64

交房标准:精装修,配厨卫具及部分家电

户型:48.6平方米-90.7平方米(1+1-3房双锁匙)

预计完工时间:2024年尾

 

马来西亚吉隆坡雅居乐·大使花园,是雅居乐地产集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大使馆区打造的高级公寓项目!吉隆坡雅居乐·大使花园地块前身为英国大使馆,周边54家大使馆林立,是吉隆坡少有的低密度住宅区!雅居乐·大使花园离AMPANG PARK LRT300米,交通便捷,配套齐全。

如果您对马来西亚项目感兴趣

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加微信快速咨询1590045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