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80家马来西亚企业参与进博会,推进马来西亚进出口贸易

80家马来西亚企业参与进博会,推进马来西亚进出口贸易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共同组织了80家马来西亚企业参加进博会,借此机会展示马来西亚的高附加值产业。 马来西亚国际贸工部长雷京将率团参展

新华社吉隆坡11月2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下属对外贸易发展局2日发表声明说,马来西亚希望借助即将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动出口。

马贸工部双边经贸关系司司长说:



进博会是中国与各国进一步加强贸易合作的新起点,为了参加进博会,我们的部长还临时推掉了另外一个重要的活动。

声明说,该机构与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共同组织了80家马来西亚企业参加进博会,借此机会展示马来西亚的高附加值产业。 马来西亚国际贸工部长雷京将率团参展。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马来西亚来说,这将是一次推广本国优势产品、增加对华出口、优化对外贸易结构的好机会,也为马来西亚产品打开了通往世界的更广阔窗口。



马来西亚财政部长认为:“不管是贸易还是投资,中马双方仍有不断深化的空间。马来西亚虽然是一个小国,但我们可以成为东盟的门户,我们说(东盟)所有的语言,与东盟中所有邻国都有良好关系,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担当这样的角色。”


(敦拉萨金融中心)


马来西亚近年GDP年增长率十分强劲,2017年该国的GDP增长速度为5.9%,步入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行列。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统计,2018年,马来西亚基于购买力的人均GDP已经达到3万美元,排名世界第50名,可以说已经达到发达国家水平。



 换句话说,大马置业投资正当时!


买房致富是大家亲眼见证的投资真理。


正如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说:


“中国家庭财富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说明在中国中高产阶级的眼中,资产投资虽然多样,但房地产依然是高收益投资产品,是应对通胀的最强大、最稳健的对冲工具。

真好房一房难求!雅居乐天汇B栋1+1两室小户型火爆售罄,C栋小户型供不应求,好房动向先预知,诚邀各位莅临11月10日南京活动!



活动详情↓↓↓ 

——南京站 ——

活动时间:11月10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绿地中心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

3. 活动现场: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