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你所不了解的马尼拉,正以近10年北上广深的发展速度在飞奔

你所不了解的马尼拉,正以近10年北上广深的发展速度在飞奔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菲律宾房产投资正当时,提前抢占马尼拉置业高地,欢迎咨询400-990-8670

马尼拉(Manila),菲律宾首都及第一大城市,全世界最具国际化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被称为“亚洲的纽约”

作为菲律宾最大的城市,马尼拉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地理位置。马尼拉是一个天然良港,马尼拉港外建有很长的防波堤,防波堤里面是码头区,码头建于1834年,巴石河经此入海,把海港分成了南北两港。北港停泊近海轮船,南港停泊远洋海轮。戴尔潘桥、琼斯桥、麦克阿瑟桥、奎松桥和阿亚拉桥跨越巴石河,连接两港的地面交通。马尼拉湾口距马尼拉海岸市区55.5千米,海湾长8.3千米,马尼拉港是菲律宾最大的港口,使之成为重要的国际航运通往全国各地。菲律宾港口管理局负责监督港口运作和管理的政府机构。国际集装箱码头服务公司由亚洲开发银行引为前五大航运码头运营商,在世界上公司的总部在马尼拉的港口主要业务。亚洲码头团还经营,雇用当地居民在城市,具有沿位于Santa梅萨马尼拉南港及其容器托管它的主要操作。马尼拉港港阔水深,现代化设施齐备,是菲律宾进出口的要地和贸易中心。

而因为其出色的地理位置,马尼拉已经成为菲律宾的经济中心,它集中了全国半数以上的工业企业,主要有纺织、榨油、碾米、制糖、烟草、麻绳、冶金企业等,产值占全国的60%马尼拉是菲律宾的重要交通枢纽和贸易港口,全国出口货物的 1/3和进口货物的 4/5集中在这里

马尼拉的交通非常方便,市民出门不论远近均习惯乘车,市内的交通工具主要有轻轨、公共汽车和“吉普尼”车等。“吉普尼”由于价格便宜,线路遍布城市的每个角落,是最为常用的交通工具.它是一种带车篷的厢式吉普车,其车厢内有相对而坐的两排座位,乘客可随时打招呼上下。吉普尼是最初是用作二战时运送美国士兵的交通工具,是拼用旧车部件改装并经过交通局检验的组装车。

轻轨有两条线, 由于颜色设计的区别,其中LRT-1为黄线,LRT-2为紫线。MRT有一条线,MRT-3为蓝线。轻轨这3条线连接了整个马尼拉大都会数个城市,马尼拉LRT是东南亚最早建成的轻轨系统,比新加坡的MRT线还要早3年

而马尼拉国际机场位于马尼拉市南郊,距市中心约10千米。 菲律宾航空公司和主要外国航空公司均提供菲律宾到世界主要国家、地区和城市的航线。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每天有从北京、广州、厦门前往马尼拉的航班。

而由于马尼拉的城市纵观水路,马尼拉的水上交通也成为了一大特色,北港和南港均有很多渡船驶往菲律宾的主要岛屿,乘出租车过去分别需要P70和P50。

而随着“一带一路”计划的深入,未来马尼拉还在进行着更多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

马尼拉地铁系统 (2,270亿比索)

棉兰老岛铁路 (315亿比索)

NLEX-SLEX 连接公路 (233亿比索)

BGC至Ortigas道路 (40亿比索)

菲律宾国家铁路北段1 (1,053亿比索)

菲律宾国家铁路北段2 (1,500亿比索)

菲律宾国家铁路南段 (1,340亿比索)

苏比克-克拉克货运铁路(325亿比索)

正是因为马尼拉优越的地理位置,菲律宾在最近几年的经济形势有了大为改观。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把投资的目光投向马尼拉。在普华永道和城市土地学会ULI (Urban Land Institute)联合发布的《2017年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中,菲律宾首都马尼拉Manila与印度的班加罗Bangalore、孟买Mumbai成为亚洲最具房地产投资潜力的城市前三名。

马尼拉从2016年第8名跃升至2017年第3名,本年度将继续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在亚太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投资者的普遍观点认为,马尼拉的房地产发展阶段很像10年前的中国,有高增长的预期。此外本届政府也在抓紧基础建设并进行系列改革。同时,马尼拉拥有充沛的适龄劳动人口,一直是菲律宾商务流程外包的主要枢纽。国内和国际公司纷纷涌入当地开设热线电话中心及研发中心,城市办公租赁需求和快速上涨的收入水平带动了房地产市场的巨大需求,被投资者普遍看好。

回报率惊人、涨幅喜人、还有人口红利助推,聪明的人都已经开始投资了,你还在想什么?

菲律宾置业房产推介会

 

—北京站—

活动时间:12月1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万达文华酒店7楼丝绸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大望路 E口(西北口) 下车

—深圳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6楼 Crystal(清弦厅)

具体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16号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  会展中心站D口出

—广州站—

活动时间:12月9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香格里拉大酒三楼鼎湖厅

具体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8号线 琶洲 A口 下车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