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究竟有哪些优势?吸引无数家庭买房

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究竟有哪些优势?吸引无数家庭买房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活动现场,看房、教育咨询两不误,诚邀莅临!详情请咨询400-990-8670.

马来西亚2002年开始推出便捷的第二家园计划。目前,中国已成为申请第二家园人数最多的国家,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选择去马来西亚购房置业

数据显示,从去年开始,中国买家对马来西亚房产的询盘数量持续增加,去年下半年,询盘人数比上半年激增67%,而到了今年上半年,又再增加42%,官方预计,这个数据在未来还有可能继续上升。

在这么多申请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购置马来西亚房产的家庭中,有不少奔着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去的,为了孩子的教育和未来,这些家长们权衡考量之后选择了马来西亚。

奔着它去买房,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究竟是有多好?

那么,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1家门口的国际教育,中西文化交融,马来西亚距离国内只有4-5小时的飞行距离,无时差,而且全年温度稳定在26-33度,没有自然灾害,非常宜居。

2语言环境优越,英语普及度与使用率居亚洲第二,亦重视对华语运用和学习,孩子既能受到国际化教育,又不落下华语水平。

3性价比极高,学费仅为国内收费的四分之一,生活费仅相当于国内一线城市的二分之一;

4、课程体系多样,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AP课程应有尽有,课程体制对接欧美,满足不同学生的多样需求;

5、入学门槛低,国际学校的申请并无需提交语言成绩,只需要通过学校的面试即可。

6、学历文凭受国际认可,是英美澳加等世界名校的黄金跳板。

7、马来西亚的学签通过率极高,如果孩子还小需要陪读,父母一方还可以一并申请陪读签,陪着孩子一起感受大马风情。

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以房养学”的方式,在孩子小的时候方便家长陪读,等到孩子成长无需陪读之后,还可以将在马来西亚买的房子租出去,用该房子的租金收益支付孩子在当地留学的所有费用。

在吉隆坡众多楼盘中,有些项目凭借其独特的优势,深受家长们喜爱,购买这些项目后,不仅对于孩子们的教育有益处,还可以享受马来西亚房价高增长(涨幅亚洲第三)带来的收益。


史丹诺三号公馆,购买可优先就读IGB国际学校。

奔着它去买房,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究竟是有多好?

(↑点击图片,了解楼盘详情)

史丹诺三号公馆距双子塔仅800紧邻吉隆坡城中城公园,项目对面即是伊顿花园国际学校。购买该项目后,还可优先就读开发商旗下的IGB国际学校,马来西亚共有三所纯IB课程体系的国际学校,IGB国际学校是最好的一间。

国际文凭(IB)课程是被全球教育界认可的具有最高学业水准的教育项目,也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教育项目。IB课程的预科文凭具有极高的含金量,是美英加澳等国知名大学的入学标准,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高度认可。


雅益轩是位于吉隆坡使馆区唯一大型社区住宅,周边学校林立,让业主孩子充分享受马来西亚国际化的教育资源。

奔着它去买房,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究竟是有多好?

(↑点击图片,了解楼盘详情)

1000到达英式国际学校——史福国际学校;800到达美式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校;此外,开发商旗下还有自己的益马国际学校。

吉隆坡国际学校(ISKL)成立于1965年,是马来西亚吉隆坡大都会地区的美国非营利学校,是马来西亚前三的一所老牌名校。学校提供美国学制的课程,从3岁起的学前教育,至高中文凭。高中毕业后,学生可以报考国际文凭(IB),或美国制的进阶先修班课程,两者都有助于将来晋身各国名牌大学深造。

更多马来西亚优质教育房源,欢迎咨询400-990-8670

此外,优居东南亚将携手各大马来西亚项目的开发商在北京、上海、深圳举办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活动现场,还可咨询留学顾问,看房教育两不误,诚邀莅临!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0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 5楼紫禁厅4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外环亮马桥C东南口出

 

活动时间:10月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东北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13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路站8号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0月27/28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 3楼愿景1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B座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岗厦北 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

3. 活动现场: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