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第十二大马计划柔州2022年获46亿拨款 发展包括马新捷运计划

第十二大马计划柔州2022年获46亿拨款 发展包括马新捷运计划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在第十二大马计划下,柔州明年将获得46亿令吉发展拨款,用作未完成的工程项目拨款。

14日,马来西亚首相署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表示,在第十二大马计划下,柔州明年将获得46亿令吉发展拨款,用作未完成的工程项目拨款。

他表示,由于疫情关系导致国家财务吃紧,因此明年的第十二大马计划拨款主要是延续未完成的工程,而新工程的拨款则占少部分。


他是14日官访柔州,与柔佛州务大臣拿督哈斯尼及州行政议员等开会后,向媒体如是表示。


他说,在较早前的会议上,柔州政府已给予许多建议和意见。


此外,他在文告中也补充,2022年柔州所获得的46亿令吉是用于434项发展计划,其中有79项属于新项目。


文告列举多项被列入第十二大马计划下的柔州发展计划,包括金马士至新山双轨火车计划、马新捷运计划、古来太子城2国小新校舍计划和巴西古当医院工程等。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20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外滩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站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